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
老師特別教了"透視"~  一點透視、兩點透視... 
看老師說明很好懂,當自己畫的時候,就亂了~  還真的有點頭大!!  哈哈
3-1.jpg  

嘿嘿...  我還真的覺得我有進步了耶~
雖然要下第一筆的時候還是很"ㄍㄧㄚ"...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的水彩回家作業
因為新買了ipod...
所以小小的"喜新厭舊"了一下下
幾天沒有po blog了~ sorry啦!! 哈哈

而這水彩作業
就剛好用新的ipod來試拍一下囉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接下來是上半場的最後一道料理
短短1個多小時已經煮了5道~

現場"年輕人"真的是很少~
而媽媽級的通常都是煮飯老手
光用"看"的應該就能掌握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料理教室雖然是免費的
(這種不沾鍋鍋子也沒有比其他廠牌貴到多少)
原本三小時的示範教學安排了6道菜
(還有附講義和食譜唷~)
但是負責人怕這些"婆婆媽媽"吃不飽(因為每道菜色煮好後都分給大家試吃)
所以還有所謂的"串場"小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說,這個料理教室都是使用"義廚寶"的鍋具來做示範
但反正來上課的幾乎都是買它們的鍋具(還可以帶捧油一起)

這道烤肉~~ 讓我超想買那個燒烤鍋具的... 哈哈哈

蜜汁叉燒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義廚寶"鍋具,就是那個阿基師代言的那個~
相信對常看"型男大主廚"的捧油們應該都不陌生!!

椰奶蝦

作法:
1. 鍋中加入一點點的油,放入蝦頭和蝦殼,蓋鍋蓋中小火煎。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過年買了義廚寶的平底鍋給我媽煎魚  (結果最後買了一組三個--> 老妹和老媽各一個大的,我分到一個小的~)
結果成為了VIP的會員
可以免費參加料理教室

星期天終於去了大葉高島屋上課囉~
沒想到,三小時學了10道料理耶!!
(還用了我的新ipod touch隨手拍照~~ 真是讚的咧!!)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做的兩種
都是我愛的~~

這個麵包,老師還有切一點給我們先吃... 超好吃的!!
西點課(五穀雜糧葡萄乾麵包).jpg  

蛋塔~~就不用說啦~ 一定好吃的啦!!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下班
又要去新光找陳韋全醫生拔左半邊的兩顆智齒了

雖然很喜歡去看陳醫生
但是今天
有種想要反悔不去看診的FU~~~
從下午就開始緊張到沒有食慾沒有胃口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因為全班幾乎都是"新手"
所以老師教的比較細

哇塞!! 第一次畫漸層耶~  原來是這樣!!!
2-1.jpg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嘿...
我這次可是很認真的練習我的水彩唷~

水彩作業 1-1.jpg  

回家作業
老師說要練習綠色色調演色表~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花博(圓山公園區) 1.jpg  

在4月24日
就在花博閉幕前一天
就在那衝破最多入園人數的那一天
我又去啦~
因為,我一定要看到"優人神鼓"的表演!!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晚去小巨蛋看了"真愛奇蹟"波伽利演唱會
雖然不是流行歌手
但幾乎也是座無虛席~

可惜演唱會場都不能拍照(雖然還是有人用手機偷照...)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都回來快半年了
還剩最後一日遊還沒po
Q爸都不想講我了~ 哈哈哈

整理最後一天的照片時
慘了!!! 都忘記地標名稱了~
就看看照片吧~  (我沒有故意打混唷!!)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鄰居們的每月生日聚餐日
這次是慶祝四月份的壽星(當然包括我在內囉~)
大家推薦去吃三芝的邊界驛站大牛排!!
嘻嘻... 可興奮的咧~
因為這家店曾經可是紅到還上過新聞咧!!

三芝大牛排 1.jpg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現在是"懷舊"風嗎?!
因為小時候很愛吃"跳跳糖"...
今天去7-11看到這個巧克力
哈哈~ 好多跳跳糖在巧克力裡面喔!!!

爆跳巧克力棒.jpg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塞
這次來學黛綠老師的水彩課同學又比上期多更多了~
整間教室擠得滿滿的!!
而且很多好像是"慕名"而來的唷~
(嘻~ 我又在心裡暗自開心了... 替老師與有榮焉, too)

這個班級中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晚上下班後
又要來去氣質一下~~~ 畫畫囉!!

第二期水彩課終於開課了
希望,這期上完
我可以畫出一張像樣的明信片送人~ 嘻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
最近正事、雜事一堆
還外加腰閃到... 只能說.. 年紀真的越來越大了~ (雖然心智不大)
所以..很久沒有好好的寫我的blog了~ sorry!!
我會盡快補上的!!!

由於最近工作忙碌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週因為忘了帶相機
所以好吃的"泡芙"沒得照了~

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夠好好的孝順一下偉大的媽媽
特別安排這週是要讓我們親手做一個8吋的母親節蛋糕回家
一上課
就先教海綿蛋糕的作法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