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一則頭條新聞是關於部落客和牛肉麵的事件
這........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對或是錯咧?!
我相信大家不會是出於"故意"或是"毀謗"的心態而在自己的格子裡發表有的沒的
(因為我就不是~)
好吃與否、好用與否、好看與否、好玩與否...
其實都很"主觀"的感覺
電視、書籍每每打開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下班
開著小y.. 又上陽明山囉~

因為老爸老媽提議要去金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溫泉!!
誰叫今年屬馬的手氣好~ 過年我們一家去住天籟一晚
結果飯店裡過年特別遊戲
我贏到了一張"風雅湯屋(二人)招待卷"及二張"露天風呂+SPA招待卷"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類似這款的皂寶寶
可是搶手的咧....

所以這次特別多作點
而且夏天超熱
添加了薄荷腦
希望大家洗起來涼涼的更愉快!!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起了個大早
從大直站一路坐捷運到動物園站
(因為懶得換三班捷運線..乾脆騎車到大直去~)
這是我第一次坐"詐胡線"耶~  哈哈

當然
今天也是畢業後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晚算小型同學會嗎?!
16歲的那年
第一次離家住校
當時是我們的高一生活
也是小教官的第一屆學生
這段感情
不會因為畢業、長大而變的生疏或是陌生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oap-涼涼糖皂.jpg  

嘿嘿
這款又是利用篩粉皂給它切了薄薄的一層當管模的皮
然後再灌皂液進去
就變成好像山寨版的捲捲皂囉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現上次po皂寶寶已經是30多篇文章前的事了.. 今害~
那,這禮拜就來補一下都po皂寶寶好了... 哈哈
(慘了~ Q爸會一整個禮拜不想上來看我的blog...)


這款用了比例比較高的紫草浸泡油
所以整塊肥皂就這樣紫紫的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
我很認真的在打皂
只是
要修皂、要拍皂、要包裝
就一直晾在那...

由於用篩粉皂作裝飾的皂寶寶都很受歡迎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半嶺桶仔雞 1.jpg  
老媽跟爬山的朋友們常常會從天母上山來這吃
剛好遇到堂哥從美國出差回台
就一起開車上山走走啦~
(雖然我兩天前才被"陽明山飆車跟車"驚魂記還沒有完全清醒~)

半嶺桶仔雞 2.jpg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誰說台北人情淡薄~~~
我們社區挺溫暖的!!!
比以前我住在舊家公寓裡
鄰居間還更加友善、親切咧!!


這間燒烤店是社區內一個住戶有投資的店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西點課的最後一堂
下班沒吃晚餐就去上課了
整個撐到下課很沒力~

不過很開心的是
今天聽到有人默默的"關心"follow我的blog~
(還獲了一瓶1公升的卡布奇諾~)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 不是我在說
每年端午節老媽包的粽子喔...
真的是比外面的好吃~
(可能是口味習慣啦!!)

端午節肉粽 1.jpg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嘿嘿~ 這道有時候去吃飲茶店也是會點的...
現在會自己做了,真好!!!

買這義廚寶的鍋子,不僅好用,附加價值真的很高耶!! 超滿意的啦~
來來來~~~ 看完這10道菜,有心動的... 請撥打訂購專線..... 我專人為您服務~~ 哈哈
(不知不覺都賣起鍋子來了~ 哈哈)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三道主菜結束後
下半場依然還是要填飽婆婆媽媽和我這種年輕人的胃
(結果我下課馬上還要衝去跟老爸老媽老妹一起吃火鍋咧.. 整個肚子超撐~)
所以還是有另外加碼的串場小菜囉!!

又是一道不難、又特別的小點~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道,又出動了那個不放油煎肉、烤肉的鍋子了...
超心動ㄉ~~

泰式雞排

作法:
1. 將去骨的雞腿肉,用鹽、糖、酒、醬油、蔥末、薑末稍為略醃15分鐘。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用這種不沾鍋的鍋具
真的可以減少了大火、多油的烹調方式~

雲耳紅棗牛腱心

作法:
1. 將牛腱心逆紋切薄片後,加入少許的鹽、糖、醬油、太白粉略抓,醃一下。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半場結束休息15分鐘後
料理教室繼續開始下半場

其實會來買義廚寶的鍋子
完全是因為我媽~
怎麼說咧
因為好幾年前我去美國的時候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課.... 上的很開心~
因為"玩"麵包玩的很過癮、很開心!! 哈哈

快看!!! 超級好吃又可愛的~

西點課(花式餐包)1.jpg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