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什麼大事
但想把這份感動的心情記錄起來
所以上來打打網誌


話說
第一次見到weiwei老師時
有點ㄍㄧㄚˇ ㄍㄧㄚ (怕怕)
可能是因為嚴謹、俐落、直來直往(和我有點像)的感覺

但上課途中
其實發現老師其實也滿好笑好玩的
也平易近人(只不過是因為還不熟)

之後陸續再去上課就變的很期待


因意外的發現
老師有來小木馬 "巡視" 後
和老師一樣有500D的我
就有更多的哈啦可以跟老師聊
不論是部落格的留言、迴響、還是E-MAIL往來
總覺得距離沒那麼遠了~

其中一次
讓我發笑很久
因為某回我順口的跟老師說了一句愛妳喔
老師回了我 : "我也愛你...好噁心!哈..."
哪有人降的,自己還加說噁心~
不過我想老師應該就是發自內心的說不出這樣噁心話的人吧~ 哈
就說我對老師的感覺就是ㄍㄧㄚˇ ㄍㄧㄚ的  (印証了吧~)



今天
老師又留言告訴我一個噁心的故事
有人感冒作皂
把擦過皂液的衛生紙
不小心拿去擦鼻涕了
結果當然.....慘

於是老師說:
" 所以等身體康復了再來打皂啦!!!(這是命令) "
哇塞~   好久沒有聽到"這是命令"這幾個字了~
雖然是命令
而且我也不敢不聽weiwei老師的話 (就說我很ㄍㄧㄚˇ ㄍㄧㄚ吧!!)
但卻是一種甜甜的感動~ 哈 


PS: 不過我也不太可能會把衛生紙給搞錯...噁~
而且我反而因為打皂而忘了感冒的不舒服... (但我會聽話的啦)


年輕美麗幽默大方(夠狗腿了嗎?!嘻~但是真的喔!!)之打皂高手Wei Wei 老師的部落格 :
http://blog.sina.com.tw/we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