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像不像,三分樣!
soap - 小橘幸運草練習.jpg 


就在感冒已經只剩咳嗽、偶而流一下鼻水...(康復中)
按耐不住看著打皂器具、油品...手超癢......
等待著我同學把合購ep's的一些甜杏仁油、精油拿來給我的時間
忍不住的還是把家事皂的配方都秤好、鹼水也調好放在陽台等待降溫~


終於
下樓去拿貨囉~
跟同學小聊了幾句(因為已經晚上10點半了)
我說 : 等等我要打家事皂了,油、鹼都秤好了
我同學說 : 你比我還狂熱咧!
(其實是因為我同學先上過小石老師的課,在某次聊天時我說想學手工皂,她推薦我去上的...)
我哈哈大笑,揮手道再見後
就衝去社區對面的7-11
買什麼咧?
宵夜嗎? 不對~

是weiwei老師告訴我的一本剛上架的書~ (而且目前還只有便利商店有賣!)
厚~~~終於在角落被我發現到了!
我像找到寶物一樣的興奮,
快速結了帳、帶著我的書和油上樓去打皂囉!


原本要用家事皂再練習一次渲染的
但是邊打皂邊翻"幸福手工皂大對絕第三彈"後
我改變心意了
我要來試試看那個小花
應該不難~~~
運用咖啡拉花的一些手法
我想我應該不會太失敗

不過皂液要倒多少?
要倒多深?
沒有一些些稠的皂液
往往就把我畫出來的圖案又復原了

而且我為了不讓版面太空
所以到了很多點點
原本想要畫個連續愛心的
結果因為空間太擠而失敗~~
哈哈
這就叫做"ㄍㄟ ㄍㄠˊ"!!

soap - 小橘幸運草練習..jpg 

不過我還是期待我的小橘幸運草切開會是什麼樣子?!
而且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切出來中間層是沒有小花的
以後中間層/底層可以放些皂塊
醬切皂時,一次就會有兩種風格的手工皂囉!!
(因為我決定要把上次做的捲捲皮先拿來當添加皂塊使用..捲捲皮再來找時間和內陷一起重做~)



晚上吃飽飯休息一下
約莫10點左右開始打皂、看看不用頭腦的電視
入膜+收拾好約12點,然後上床睡覺
隔天7.8點起床把果凍的皂從保溫箱裡拿出來散熱
晚上回家期待著脫模

嘿嘿~~  這好像已經變成我沒事在家的作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