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點好吃的上來給米國的Q爸Q媽聞香了~~
剛好,我也可以望梅止渴一下.. (誰叫我牙痛,好料都沒得吃)

家庭聚餐時,隨意在家附近瞎嘗試的
沒想到,還不錯咧!
而且每桌都附上冰的麥茶(無糖)一大壺自己喝到飽
送的醃小菜 - 泡菜、豆芽、蘿蔔...也都不錯吃(忘了拍)

點了一份海陸銅板烤肉
湯頭很不錯耶~ 不會很死鹹,牛肉還算嫩,蝦子很鮮甜~ 好吃!!
天母韓庭州1.jpg 

去吃韓國料理好像都一定會點個石鍋拌飯
天母韓庭州2.jpg 
那鍋底焦焦硬硬的鍋巴...好像是經典~
天母韓庭州2..jpg 
不過,說到"鍋巴",我還比較喜歡台菜的"鍋巴蝦仁"~~ 那鍋巴酥酥脆脆的,淋上蝦仁和芡汁...厚~真讚!

雖然這間餐廳第一次來
但是裡面滿滿的客人
還有人在外面等
想必應該不會太差
點個招牌海鮮煎餅(好像又是韓國料理的經典)
天母韓庭州3.jpg 
恩~~ 還不錯吃! 只不過比起韓式的海鮮煎餅,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式的月亮蝦餅~ 哈哈!(自己踢館..是怎樣?!)

最後,再來個人蔘雞湯
厚~ 據n年前出差去過韓國的老爸說
味道很經典,整隻小雞燉到骨頭都不用咬就化掉了~
天母韓庭州4.jpg 
沒想到老爸這麼愛吃這道,
後來我在COSTCO幫他找到一樣的韓國人蔘雞湯(一盒3包/3隻小雞$799的樣子),比去餐廳吃還便宜...
而且最後大家還研究了老半天 :
說不定餐廳也是買這種韓國進口料理好的調理包,不然怎麼可能現點現燉,還燉到雞骨頭可以化開....哈哈~ (又在自己踢館了嗎?! 哈哈)

加點一份我妹超愛的辣炒年糕!!
可惜,我對"耐辣度"很遜... 只有吃一條我就辣的一直喝水...
而且胃不太好,這種糯米類製品,就算愛吃,也不能多吃... 到時候又胃痛...
天母韓庭州5.jpg 


天母韓庭州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6號
電話:2874-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