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日
難得的颱風天
我卻一刻也不得閒


一早六點半睜開眼
狂風暴雨下開車送我妹去上班
回到家開始準備晚上社區慶中秋的活動點心
誰叫原本訂的外繪廠商因颱風天而休假不送餐了
所以只好改訂披薩、炸雞
為了讓來參加活動的住戶們(70人)感覺不會太寒酸
雖然每個人才繳$100,有披薩、炸雞吃,有汽水飲料可以喝,還有啤酒比賽,應該要覺得物超所值了--->尤其還是颱風天
但求好心切的我,只好再多準備些甜點囉...(還有沙拉)

終於,我家的大烤箱,又啟動了~

光是杏仁脆片
我應該就烤了4盤
cookie 2.jpg 

南瓜籽脆片也烤了5盤
cookie 3.jpg 

又烤了2盤的早餐脆片巧克力豆餅乾
cookie 4.jpg 

還做了6盤的巧克力杏仁條米香(忙到都忘了拍照)
就算有拍照的也都是隨便拍拍有照就好
連最後擺盤都忘了照...
誰叫烤點心就是"ㄍㄠˇ ㄍㄤ"和耗時... 又不能不待在廚房好好顧,免得一下子就烤焦了..

一刻都不得閒的一直作一直烤
到了下午兩點半
餅乾、巧克力都作完了
(幸好最後大家吃的很滿意~)
cookie 1.jpg 


收拾清洗完所有的器具
又要準備出門去接我妹下班
還要去家樂福、松青購買作沙拉的食材

四點回到家
又是開始忙著洗蘿蔓生菜、美生菜..洗完又要泡冰塊水冰鎮
接著水煮蛋9顆(煮完又要剝殼又要切小丁)
蘋果削皮切小丁、泡鹽冰水
鳳梨罐頭切小丁
水蜜桃罐頭切小丁
幸好玉米粒罐頭不用再動刀了
最後調了蔓越莓果醋沙拉醬
終於把一個大烤盤份量的生菜水果沙拉趕在5點40分做完
送下樓去
(嘿嘿...沙拉醬調的不錯,很快70人份的沙拉就被掃空了~ 可惜忘了拍照...氣!!)

就醬...六點社區活動圓滿開始....
整天沒吃的我...已經快沒力了~~~



PS: 休假也忙成這樣,難怪我的拔智齒還再發炎化膿,連昨天回診,醫生看了直搖頭....   星期四還要再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