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診
不用報名子
醫生就知道我是誰了~

再次看看傷口
再次清清傷口
現在我和醫生都很習慣的看看我漱口吐出來的東西來判斷傷口的嚴重性、復原程度
哈哈~~~~ (難怪有所謂的"久病成良醫"!)

醫生說真的好多了!!
剩下的就靠自己慢慢復原就好了,也不用再繼續吃抗生素了,也不用回診了。
我說:確定我畢業囉?!
醫生說:嗯嗯,如果下次我又看到你出現,不是你又痛了,就是你想要來拔左邊上下兩顆智齒了,哈哈!


問問醫生一些注意事項後
醫生又調出我的x光照來看一下
(看到我左邊智齒長的跟右邊已經拔掉的一模一樣,我們兩個都頭大...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容易感染,發炎的時間比一般人長很久,要是另外一邊也這樣,就真的.....找罪受了,哈哈)
發現拔掉智齒旁的大臼齒需要做根管治療
我問了需要在這作還是回我原本的診所
醫生說都可以(如果我來新光這很遠的話,就不用特別來這裡看)
我後來想想,
不論醫術如何
新光的態度真的很不賴
加上是我感染已久的智齒旁邊的大臼齒
還是來這裡弄好了
免得到時候有問題的話
可以順便一起治療

所以之後準備又要跑牙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