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以為是只有一件衣服的小包
沒想到
居然收到的是一箱

好久沒有拆禮物的興奮心情了
尤其是當我才剛不知道渡過幸運還是不幸運的一晚後...

話說
在星期五晚上半夜12點半多
才洗好澡後
還待在客廳看電視的我
怎麼聽到浴室還是廚房傳來的流水聲
趕緊去看看..

沒想到廚房水槽下不斷的有水在流出來
而且我的木地板已經有一灘水了... (還不斷的有水再流)
浴巾、抹布、毛巾....快~~~就鋪上去吸水!!
根據我很認真的了解社區事務
馬上就聯想到是淨水器破裂
打開水槽下櫃看果真    賓果!!

通知保全幫我到頂樓把我的水塔開關關掉
後來我又找到了淨水器的閥關上
馬上水就止住了
接下來就不斷的把水擦乾

全部都清乾淨、把所有的浴巾、毛巾丟進洗衣機洗好晾好
已經半夜三點了~

當時覺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但後來越想越覺得自己好像也挺幸運的!
如果淨水器無預警的爆裂是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那我應該會哭死吧...
整間的地板毀了就算了
家具也會泡水了
可能還會導致電器漏電
回家還要清理不完..............
所以,想想
我應該平常做了很多的好事
在我在家、且清醒的時候聽到水流聲...發生了這件事! 哈哈~


所以星期六收到禮物包裹的時候
真的是更加的開心~

不過,也被我們家大樓管理服務人員笑...
為什麼咧?
答案揭曉:
包裹禮物 1.jpg 
誰叫我的名子寫錯了.. 雖然是菜市場名子,但還不至於真的跟國手同名同姓啦~
而且誰是"安安小姐"?! 哈哈~
不過每次米國的阿爸、台南的這群捧油都這樣叫我... 親切的咧~ 感覺就一家人!!

原本以為一件衣服
變成了一包禮物
打開的那瞬間
嚇到、驚訝、感動......
還有珮姐的紙條(不忘流露出長官夫人的特色...)
包裹禮物 2.jpg 
一開始珮姐就有傳簡訊給我打預防針說什麼都是爛東西,要我看到不要哭...

一樣一樣翻出來的時候,
心中百感交集
雖然和我想像中會收到的禮物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我懂那份心意~  就是一個姐姐的那種!!!!

我從來沒有收到過這樣的禮物包裹
但我卻曾經寄過這樣的禮物包裹給我在澳洲唸書的老妹
包裹裡面塞些她愛用的衛生棉、防曬乳、小零食、咖啡三合一、巧克力、雜七雜八有的沒的的混在一起的小東西

所以,當我收到這禮物包裹的時候
我感受到了遠在台南的珮姐他們的好意、心意、滿滿的愛~
頓時也連結到了在米國的那四個.....

我一點都不覺得是爛東西、或是不起眼的禮物...
那個心意,和像被當妹妹般的對待
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包裹禮物 3.jpg 
除了G8男的團服以外
裡面還有一些保險的文具用品(超級實用)
還有一個保溫杯
還有一包西雅圖咖啡、一包麥片
還不忘我在作肥皂給了一些圖案給我參考
最後這兩隻小熊....更像極了禮物包裹裡就是要有點玩具什麼的才叫禮物...

真的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