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騎著ㄅㄨ ㄅㄨ回家的途中
興奮尖叫到ㄕㄠ ㄒㄧㄤ的喉嚨開始隱隱作痛
而眼中也含著淚

今晚
依舊度過了幸福了一夜
因為
我在衛理50週年校慶裡
衛理校慶1.jpg 

 
又是下了班
騎著ㄅㄨ ㄅㄨ(怕學校附近沒有位置停)
穿了兩件外套(因為今天好冷~~)
一路飆到外雙溪
因為要開飯啦~~~~~~
衛理校慶2.jpg 

和同學打了菜後
(今天菜單有 : 牛肉麵、大滷麵、炸饅頭、照燒雞腿、蛋沙拉、花椰菜、紅豆湯圓、香蕉)
衛理校慶3.jpg  

聽到餐廣播傳來總務主任段ㄅㄟ的聲音
原來真的要讓我們"懷念"的徹底
一起齊聲唱"謝飯歌"吧~

感謝慈悲天上父
賞賜飲食養我們
懇求天父教我們
自己有的分給人
阿門~


這些看似粗茶淡飯的食物
在我們這群愛學校的衛理人口中、眼中
都是最寶貴的人間美味~~~
衛理校慶4.jpg 

味道有些和十多年前一模一樣
有些則是新口味
但唯一都沒變的
就是好吃
(以及一群女生湊在一起就是"吵翻天"......)
(連餐盤、湯匙....都沒變.....)
衛理校慶5.jpg 

同學們總是聊著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笑聲、興奮尖叫聲四處響起


吃完超飽的晚餐後
當然一定要去校園逛逛
懷念一下這個我最愛的學校
衛理校慶6.jpg 
學校有些地方在改建
有些地方變的更美
但依舊是我住了三年的家
有點陌生中卻又帶著熟悉

最後去禮堂找了一些熟悉的老師
衛理
真的是一個家
不騙人的
老師居然還記得畢業十五年的我們

五年前衛理的45週年校慶
開放校友回學校住一晚
當時我也和一個死黨報名參加

五年後的今晚
50週年的校慶
我依舊不捨得缺席
也請先到的好同學幫我搶到了衛理名產-阿姨伯伯親作的手工饅頭
衛理校慶7.jpg 
感謝元瑋&ㄋㄟ華唷!! 
有買到饅頭的大姐小妹都是很樂的!!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饅頭,無可取代! 非衛理校慶也買不到的~)


有些老師沒有遇到
有些老師退休
有些老師轉校
但是還是見到了董姐、湯桂雲老師、大鄭教官、賴淑慈老師、Miss郭、葉菁萱老師、廖韻芳老師、譚湘琴老師...

衛理校慶8.jpg
當然,也意外的見到從小到大最崇拜的高一數學導師林遠森老師!!! 怎麼都沒變老呀,還是一樣優~嘻!!


我的善良
我的感動
我的一切良好....
亦是衛理啟發的


高一15.6歲的小小年紀
就開始離開家去住在學校
除了三餐伙食超美味養得白白胖胖外(雖然我們學校是不准吃零食的)
整個學校裡所有的人
都是充滿愛、充滿感情
才能讓年紀小小的我們
除了好好唸書以外
也可以好好的長大

感謝上帝守護著整個學校
也守護著整個學校裡的點點滴滴
感謝所有教過、帶過(或是沒教過、沒帶過)我的校長、教官、主任、老師、校護.
....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而有這麼愛衛理的我!
(當然也謝謝爸爸媽媽辛苦賺錢讓我念這個"貴族學校"...私立高中的北一女.. 嘻!)



現在的我
雖然很飽
但仍啃著我的戰力品-衛理饅頭細嚼慢嚥的回憶著高中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