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總測驗
雖然是"自由心證"的到教室去找老師報到考試(兩種基本功 : 一道茶品、一道咖啡)
不過去考試的同學不多不少應該差不多一半
醬應該還是有算乖吧~ 所以老師別傷心ㄋㄟ~
本來"學生"就不愛"考試"麻~

雖說這個考試是可以帶筆記、帶小抄
但實際要作成品給老師喝過打分數
還是會緊張的咧!!!


這週因為考試所以提早了半小時開始
但下班六點趕了過去已經接近後半段了
老師問我要作"冰紅茶+蘋果糖漿"還是"熱奶茶"
哈~ 其實我兩樣都會,但是我不想喝熱奶茶,所以我選了"冰蘋果紅茶"
第一關過了! (緊張到要忘了拍照這回事)

接下來
就是咖啡
老師要我作一杯拿鐵
(雖然老師沒有說一定要"拉花",但我好歹也多學了"拉花"課,雖然也沒有每杯都成功,但還是念力著一定要給我拉出來~~不想辜負老師...)
幸好! 我小成功了!! (不過我就真的不太會拉葉子了,還有進步的空間~)
義式咖啡飲料課10-1.jpg 
(還是老師拉的比較漂亮~ 而且我希望有一天我的牛奶泡沫能夠再打的細緻一點!!)


考過了,去看了一下老師打的成績... (因為聽到其他同學在問幾分)
哇!!! 嚇到!!! 興奮+驚訝!!!
我.....  98分耶~謝謝老師!!!      哈哈哈  
(我知道老師有偏心啦...所以才給我打比較高的分數~ 考前老師還說如果我沒有達85分就不算及格!! 哈哈)



接下來
我們就去內湖的"烘焙者咖啡"
因為推廣的張老師安排了這加碼
可能讓我們先去體驗一下"烘豆課"是怎樣吧... 嘻~

在烘的過程中
小老闆介紹了很多關於烘豆的知識(真正的老闆臨時有事沒現身)
一烘、二烘、一爆、二爆....

趕不上參加考試的同學
也陸陸續續來到了咖啡店裡
大家都沒有錯過最後一堂和老師、同學相聚的時光
除了邊喝咖啡、邊學烘豆、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大家都在聊天啦~ 哈哈!!

在烘焙豆子的時候
小老闆介紹會聞到豆子的香甜味
我們幾個搞笑的同學大口吸了一下
一致認為是"烤焦的粽葉香"    哈哈哈哈~
不過
騎車回家的路途上
終於不斷的聞到身上、衣服、圍巾、外套上所殘留飄來的咖啡香甜味!!
義式咖啡飲料課10-3.jpg 


今晚
我根本就浸泡在咖啡裡了麻~~    




當然還是要跟明星拍照的啦!! (大家都去拍了,原本害羞的我,就順便再拍一次囉!! ^^)
而且施同學真的是超優質的大明星!! 給100個讚啦!!
義式咖啡飲料課10-2.jpg 
(看來我要把只會比YA的壞習慣改掉... 不然好呆唷!!)

我們這一組~~ O YA!!
義式咖啡飲料課10-4.jpg 
(當然也是要給陳老師100個讚啦!!!)


大家也還在討論下次相聚的時間...
跟老師討論了一下
就先暫定下禮拜六(11月13日)晚上大家一起來我家社區烤肉+喝咖啡+喝調酒
(我們是要"請教"老師怎麼調酒唷~ 可沒有要凹老師免費教我們喔!!嘻嘻~ 一切都是陰謀呀!!!)
< 看到報導的同學們,記得通知大家唷!! 提早確認報名,好準備烤肉食材囉!! >
< 全班通訊錄也可以send我好通知大家唷!! >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