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昨天沒來的同學
只能說...
真的是太可惜啦!
而昨天有來的同學
沒辦法忍不住得意的說
我們真的是賺到啦~~~        


約莫七點半
大家都擠到了我的小窩以後
老師就開始先來調杯餐前酒
厚~  爛爛的紅酒,怎麼可以變成這麼好喝ㄚ!!
而且拿"紅酒"來調酒,除了"玫瑰紅+蘋果西打"外,還真想像不出來..
不過轟趴才剛進入第一杯就已經好喝到爆!
餐前酒(巴西年輕人喝的酒)

使用350~400ml的酒杯
裝入
不用很好的紅酒 : 100ml
君度橙酒 : 50ml
冰塊加到滿杯後,再加可樂到滿杯。
攪勻後飲用即可。
** 心得: 讚啦! 不愛喝紅酒的酸澀味,結果這杯因為加了可樂,已經變成甜甜的,還有淡淡君度橙酒的香味。完全顛覆了喝紅酒的印象!!!
(到轟趴結束,我們總共喝了11種...哈哈~)
(而且每杯都high到爆的忘了照相...... 所以沒親自來的,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原本要烤肉的,但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改吃火鍋~
沒想到昨天的聚會有七個人
結果意外的知道吃肉的只有三個

厚~  早知道我下午去採買食材的時候,就多買點"菜類"...
醬我那個吃蔬食主義的妹妹就多點伴了~
沒關係,下次再聚會,就來個"素派對,但配酒"!! 哈哈

吃的飽飽以後
九點多開始
老師要上課囉~
我還是唯一有做筆記的乖寶寶
(原本還嫌我太拘謹不解風情,抄什麼筆記,沒想到最後大家都要筆記配方,以後可以自己調~ 哈哈)

<< 照片,可能就要等我以後有再調的時候,再補上吧  ^^ >>
第二杯-瑪格麗特(哈~ 這杯是我指定要學的!!)
使用約200ml的小酒杯
在雪克杯裡裝入
龍舌蘭酒 : 30ml
君度橙酒 : 15ml
蘭姆汁 : 30ml
冰塊加滿後搖勻後倒出飲用即可。
在盛裝的小酒杯緣,可先抹上檸檬汁,沾上少許的鹽巴。(抹鹽的用意在於跟龍舌蘭對味~)
** 心得 : 老師特地帶來高級的黃色龍舌蘭酒(酒裡還浸著一條小蟲),高級的超濃龍舌蘭酒獨特的香味受到大家不太喜歡能接受的FU...  整杯龍舌蘭酒的味道太重,那股好像藥酒的味道...破壞了我對瑪格麗特的印象... 哈

第三杯-草莓瑪格麗特凍飲(老師加碼)
這杯草莓口味與原味的差異最大在於多加了草莓香甜酒(及應該也要加新鮮草莓),這瓶也是老師特地帶來的,好香的草莓味~
在冰沙機裡裝入
龍舌蘭酒 : 30ml
草莓香甜酒 : 30ml
新鮮檸檬汁 : 15ml
果糖 : 15ml
然後用盛裝的小酒杯裝滿一杯冰塊加入冰沙機
打成冰沙凍飲後倒出飲用即可。
別忘了先在杯緣抹上少許的鹽巴唷~
** 心得 : 冰沙狀的瑪格麗特,是我去餐廳最常會點的調酒,而且還是我愛的草莓口味。這杯草莓香氣很香,還沒喝,就已經聞到草苺的香味。但喝入口時,卻還是覺得龍舌蘭的獨特香氣太重了,沒有被草苺香味壓過去,還是有些不習慣。(都是老師帶太好的龍舌蘭酒來啦~~ 如果是用白色普通等級的龍舌蘭,應該就會習慣了!! ^^)

第四杯-草莓瑪格麗特凍飲(老師改版)
由於我們一直在叫龍舌蘭好臭... (哈哈),老師應該在心理淌血吧...
所以又做了一杯是用伏特加改版的草莓瑪格麗特! 老師對我們真的是太好了啦!!!
同樣的,在冰沙機裡加入
伏特加酒 : 40ml
草莓香甜酒 : 40ml
新鮮檸檬汁 : 15ml
果糖 : 30ml
冰塊一杯
打成冰沙凍飲後倒出飲用即可。
** 心得 : 厚~ 喝到這杯,終於讓大家開始high起來的說>>>好好喝喔~~~  把龍舌蘭酒換成伏特加酒以後,整杯都變的很順,超好喝的! 少了龍舌蘭酒的中藥味,草莓香味也比較濃了!! 讚啦~

第五杯-深水炸彈
這杯酒的名子,對於常混夜店的應該不陌生。但是沒去過夜店的我和我妹,可是很想見識見識一下據說很恐怖的這杯!
反正是在家裡麻,而且是老師調的,又可以喝又可以學,一定要來一杯的啦!
在一個約200ml的小酒杯裡倒滿啤酒後,再用一個小瓶蓋裝滿龍舌蘭酒以後,連同瓶蓋放入啤酒杯裡。(因為家裡不是酒吧,所以酒杯、器材...就就地取材囉~)
** 心得 : 感覺沒有很恐怖麻,喝起來就是有汽的龍舌蘭酒,啤酒的那個麥味也因為龍舌蘭酒而蓋掉了,而啤酒也變的比較不苦了。
其中"大哥姐妹"被我們大家慫恿的自己乾了一整杯。結果,漸漸的...這位大哥就慢慢的進入開始要ㄇㄤ的階段~ 哈哈

第六杯-墨西多(改版特調款)
這杯是董事長"妹妹"指定款。因為她覺得前面幾杯都太淡了...不合她的fu.. 果真是混夜店的咖... 哈哈!
不過因為沒有準備甘蔗酒,所以就改款用現有的伏特加酒來做。
而且我小陽台種的薄荷草,終於派上用場了耶~ 幸好都有乖乖澆水~  ^^
在雪克杯裡加入
新鮮檸檬角 : 2塊
薄荷葉 : 10~12片
然後現在雪克杯裡把這兩樣擠壓出汁後,再加入
伏特加酒 : 50ml
冰塊加滿後搖勻倒出至雞尾酒杯中,然後再加七喜汽水到滿杯即可。
** 心得 : 喝起來沒有酒味,而是像加了薄荷的七喜,那股清新、清淡、清香味很讚。不過甜味不是很夠,所以如果喜歡比較甜一點的,可以在雪克杯裡加點砂糖搖勻。

第七杯-Vodka Bomb(Tequila Bomb 改版)
由於我們接受伏特加酒的程度大大的高過龍舌蘭酒,所以逮到機會趕緊再來學學(嘗試)這杯夜店常會有的調酒~
但是把龍舌蘭酒改版為伏特加酒囉~
使用約200ml的小酒杯
在酒杯裡加入
伏特加酒 : 45ml
萊姆汁 : 30ml
冰塊加半杯後,七喜汽水加滿杯即可飲用。
** 心得 : 對我來說,酒味一點也不重,就比較像檸檬七喜的味道和感覺囉! 我是酒鬼嗎?!  ^^

第八杯-水蜜桃沙瓦(哈~ 也是我跟老師說我想喝這杯耶! 老師怎麼都有記得阿! 真貼心!!)
使用約200ml的小酒杯
在酒杯中加入
伏特加酒 : 45ml
水蜜桃可爾必思 : 30ml
加冰塊至七分滿,然後蘇打汽水加到滿杯(如果用七喜汽水的話,比較甜一點)。
** 心得 : 這杯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好喝!! 因為好甜、水蜜桃可爾必思味道好香,但是卻又不膩。整杯酒喝起來就是好可愛的樣子,好有日本fu... 整個就像自己是水蜜桃一樣~
而已經ㄇㄤ的大哥,喝到這杯,就醒了... 因為連他都喜歡這杯! 超high~~   因此我們發現他跟女生差不多(跟我一樣愛喝甜的調酒),所以改叫他大哥姐妹!! 哈哈

第九杯-Vodka Lime
使用約200ml的小酒杯
在酒杯裡加入
伏特加酒 : 45ml
萊姆汁 : 45ml
新鮮檸檬片 : 1片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 心得 : 跟Vodka Bomb比起來,這杯酸度比較高,而伏特加酒的味道也比較重。但還是好喝啦~ 就比較像在喝酒囉  ^^

第十杯-長島冰茶(改款,誰叫臨時買不到萊姆酒咧,就少這麼一支酒的味道囉)
使用約250ml的長酒杯
在雪克杯裡加入
伏特加酒 : 15ml
琴酒 : 15ml
(蘭姆酒 : 15ml)
龍舌蘭酒 : 15ml
君度橙酒 : 30ml
新鮮檸檬汁 : 15ml
冰塊加滿後搖勻倒出至長酒杯,冰塊裝到七分滿後,可樂加到九分滿即可飲用。
** 心得 : 龍舌蘭酒的味道比較明顯,但多喝幾口以後,就比較習慣了,而且搭配可樂,其實很順口。

第十一杯-今日特調(特選用我妹從澳洲帶回來的百香果醬唷)
使用約200ml的小酒杯
在酒杯裡加入
伏特加酒 : 隨性
原味可爾必思 : 隨性
冰塊加到七分滿後,七喜汽水加到滿杯,攪勻後即可飲用。
** 心得 : 這杯受到大家的喜歡和肯定! 澳洲來的百香果醬就是不一樣~ 配上原味可爾必思,這杯調酒一點都不酒~ 但是一不小心喝光可是會醉的咧!!

就醬~ 每一杯我都有喝,整杯喝完的有餐前酒、草莓瑪格麗特、水蜜桃沙瓦... 外加每杯的好幾口...
整個人都搖搖晃晃的~ 不過還沒醉(因為醉了頭會先痛,哈哈),但是已經開始擔心隔天也就是今天要早起去當花博志工咧... 會不會爬不起來阿?! 哈哈
酒都喝完後,大家喝點熱茶,解一下~ 接近十二點時,大家陸陸續續的準備回家囉!
調酒都忘了照相,最後一定不能要來個大合照囉!!
看,大家都"微醺"的臉~~ 沒有辦法定焦的眼睛...咪咪的笑     哈哈!
調酒趴梯.jpg 
等最後小學妹惠婷請家人來載他&李桑叫計程車回家已經約一點啦!!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唷!! 希望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期待大家下次再聚唷~ 老師出場一小時$3000耶,我們賺很多吧!! 太感恩老師了啦!!! 你最棒了啦!!!

也謝謝今天擔心我爬不起來的同學們唷~
我很乖的
鬧鐘七點響,不賴床的搖搖晃晃的去洗澡
出門前還在噴了點淡香水,避免自己鼻子聞不到的酒味(不過應該不至於洗過澡了還有酒味吧)
八點到圓山站後就開始準備賣力工作囉
在夢想館站到兩點後,整個爆累的.... 腳都快斷了..
回到家躺在沙發馬上睡到死...補眠到七點,終於有點活力了,所以現在才有力氣比筆記打上來囉!!  ^^

ps: 要不是昨天喝太多、明天要上班,超想把昨天學的都再作一遍(順便拍照)~  只好改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