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手工皂
沒有渲染、也沒有其他多餘的裝飾
只有添加了胡桃核粉作為磨砂顆粒
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soap - 純淨1.jpg

這塊皂讓我連想起最近ipod裡不斷播放的一首歌
每個人自己都有可能被自己的心牆給遮蔽而無法敞開胸懷
或許就使心底變成悶悶的、陰陰暗暗的

純淨的心
似乎可以一抹這些灰暗
即便像現在台北的氣候見不到陽光
仍覺得天空是明亮的

soap - 純淨2.jpg 
純淨
主成分 :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芥花油、篦麻油、甜杏仁油
添加物 : 海芋朵朵香精油、胡桃核粉


希望大家也都能像太陽一樣的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囉!!
把這首歌送給大家

~ 心牆 ~
一個人晀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0q722FUr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