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從試營運到現在
每天依然很夯的夢想館
上週日早上八點半前要報到當志工時
等著九點開園入場的遊客
八點新生園區外面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每天四千張的夢想館預約卷
很多人都是一早開園就又要搶著排隊去領預約卷才能進入夢想館

那天下午兩點多從夢想館下班出來
看到告示牌通知
今日預約卷已全部發放完畢
天ㄚ~ 頓時才明白的感受到夢想館有多夯

據說搶到預約券後
依照入場時間準備進場前
依然是要排隊等待的
因為每七分鐘才放40人進入夢想館

但是我相信
每個人逛完夢想館後
會是覺得值得的
可是我看到這麼多人排隊
或許我也會有點放棄了...

不過
還是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放棄
一定要進來夢想館體驗這麼一次
你一定會很有收穫的~


而且當你排隊等待很久、很累時
踏入夢想館的那剎那
就會先被夢想館大廳的一切所感動
而忘了那些辛勞
再來
你會看到我們這群可愛的志工
微笑親切的協助你拿到你專屬的夢想手環
讓你開始踏上"夢想"的一切~


這禮拜天中午
我們依然相約花博。夢想館見囉~

PS: 上週連排兩班,腳快跟身體分開了,這週只有一班,三小時撐得住低~
PPS: 不知道上次我的兩個好姐妹002 & 003,當了第一次的志工,有沒有像我一樣的感動,熱血滿身...哈哈~ (不過應該那天都被腳酸給搗亂了... )
這禮拜我們再一起感動唷~  看到遊客滿心歡喜的進到館裡,興奮期待的拿到手環而離我們遠去,身上的雞皮疙瘩總是會掉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