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我的蛋糕皂吧~
真的是.... 太可愛了!!  

小熊蛋糕皂1.jpg 

上完天使媽媽的課程後
又多了一個崇拜的手工皂達人了~

天使媽媽是個超年輕的媽媽
但已經有兩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囉!
而她的仔細和親和又一直不斷的鼓勵、稱讚學生
雖然是一個六小時的課程
但上下來真的是開心呀~
而且學了六種花嘴的技法... 還有捏玫瑰花... 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



雖然說
對於自己的作品沒有到達100分的滿意度
而且從中和趕公車、趕捷運...的奔波
蛋糕邊已經有被撞壞了... 
(真是太心疼了~~~)
但我還是覺得我這次的蛋糕皂
真是太......優囉!!!

看看我的緞帶~~~
小熊蛋糕皂2.jpg 

用不同的花嘴,手法不同,擠出來的緞帶效果也不同... 真是太讚了~


除了圓形蛋糕外
我們也做了一個小型的方形蛋糕
而且是使用編織花籃的技巧
玫瑰花籃蛋糕皂1.jpg 

真的很美吧~
那個玫瑰花也是花了很多的工夫慢慢捏的咧~
真是太漂亮了啦!!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中.....)
玫瑰花籃蛋糕皂2.jpg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