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等候前往聖地牙哥的班機

終於一切都順利、平安的抵達到此了!!
剛抵達洛杉磯機場經移民官的面談
他問我要停留幾天
我說14
結果拿到了半年的停留期
(~ 真想留下來!!)

接著領到行李準備等通海關查驗行李時
可是不斷的再禱告呢
不過看著機場內滿山滿谷的人在排隊等候
我想海關應該也不想多刁難吧
不過還是被問了我的箱子裡裝了什麼
我說玩具等等
他問說什麼玩具?
我說要送我朋友小孩的玩具
之後就讓我通關啦~    ! 好險!!

 

行李過了以後,心也安了一半
不過還是沒有完全放心
因為洛杉磯機場實在太大了
要去轉機的指標
感覺非常的不周詳
原本沿著指標走到要去轉機等候公車
結果又覺得好像怪怪的
於是跟旁邊一個穿背心的工作人員詢問後
好在有問! 因為根本不用等公車,再往前走一點就到AA的國內線了~

 

美國國內線的檢查比台灣的還嚴
所有東西要拿出來,連皮帶、鞋子都要脫掉
不過也還好~ 反正我最緊張的行李問題都已經沒事了呵呵

接著,我要轉到聖地牙哥的班機
還要再搭小公車到登機門去
真是轉來又轉去的呀

不過,一切辛苦是值得的~
因為等等就可以看到學長一家人的笑臉了
!!

PS:
以我對於味道的愛好,我喜歡在國外,因為隨時男女老少的身上都會噴著不同的香水,男生的尤其好聞~ 哈哈

PPS:
我習慣的舊金山機場味道”….好想念喔~ 因為洛杉磯機場的味道,真的和舊金山的不一樣! 而桃園中正機場的味道也不一樣…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發現,其實每個機場(地方)味道都會不同喔~ 真的是天空不同,空氣不同,味道也不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