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過後
開始Q爸家烹飪教室上課囉~


首先,先作焦糖布丁
可惜焦糖液我太久沒有煮了
煮的沒有到100分我的滿意程度
而美國廚房瓦斯爐的烤箱
溫度控制也用不太習慣
所以整個都在很擔心的狀況下等待烤好的布丁
幸好今天早上從冰箱拿出來倒扣是成功的~
味道也超好吃!!!
美國行10-1-1.jpg 
(可惜,我今天自己一個人去聖地牙哥動物園,Q媽等不及我回家,一早就迫不及待拿出來開動了~ 幸好還記得要拍照!! 哈哈)

 
焦糖布丁做完
又換成台式的蘿蔔糕
結果最後蒸好以後
沒想到怎麼沒有變成粿的固態狀
反而很像粥~
還打了電話回台灣跟我媽求救...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就有變成粿了.. 哈哈~   好加在!
美國行10-1-2.jpg 

有沒有像超級大碗粿~ 哈哈~
今天去ZOO走了一整天很累
晚餐吃菜頭粿覺得好好吃ㄛ~
美國行10-1-3.jpg  

Q妹配合度很高..每次都會讓我好好照相~
而且她真的超窩心的~ 昨天晚上睡前跟我說,我今天一個人要去ZOO要小心喔!
然後早上我要出門前,她還要我抱一下~    厚!! 真是感動啦~ 
美國行10-1-4.jpg 
及飯後甜點是Q媽特地留給我和Q爸的布丁~    



現在的烹飪教室正在烤起士蛋糕...
外表看起來還不賴,希望又會成功囉!! 
(是因為我很怕漏氣....  醬很丟臉耶~)
明天早上見真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