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有什麼好玩的?!
台北木柵不是也有?!

但,還真的很好玩~
這裡的動物園又大又乾淨
而這裡的動物住在這裡的動物園也比較享受
怎麼說咧?!
因為每種動物的家都很大,但住的不多...
不像台灣的又小又擠~  哈哈

美國行10-2-1.jpg 

今天一早Q爸上班前
把我丟在動物園後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亂逛了~
而且Q媽還幫我準備了一個午餐盒耶!! 是熱呼呼的雞湯唷~

美國行10-2-2.jpg 
很多的動物,在台灣沒有。
但可能在卡通裡見過...
而也有很多動物,是台灣也看過的,但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美國行10-2-3.jpg 
是一隻肥嘟嘟又可愛的鳥,而且還轉過來讓我拍照咧~

美國行10-2-4.jpg 
無尾熊的家,跟澳洲的無尾熊公園很像... 很有親切感~
跟台灣的比,真是又親近又大...

美國行10-2-5.jpg 
這隻駱駝,讓我想到台灣口香糖的廣告...  所以給他拍了特寫,還不賴吧!!

美國行10-2-6.jpg 
這就是獅子王才看得到的動物... 哈~
原來那麼小一隻ㄛ!!

美國行10-2-7.jpg 
原本不想放禿鷹的照片的...  因為光是整理照片看到,就覺得恐怖..
當時我一個人在禿鷹前面的時候,雖然有網子,但還是嚇到了~
原來他這麼大一隻...  而且又黑又醜又恐佈...  又會吃屍體....  天ㄚ!! 真的是看起來就一點也不和善!!


美國行10-2-8.jpg 
用500D沒辦法再自拍了,光是正拍就要練習手持穩定度了...
剛好在大象區前看到了商店的鏡子反光
證明一下我自己一個人爬爬走~  背景遠遠的地方還有大象唷!!

美國行10-2-9.jpg 
我可沒有崇洋媚外唷~  但是這個動物園真的是很舒服~
逛的人舒服,住的動物也舒服!
很寬闊的大象家吧!! 而且才住幾隻大象而已唷!
(配上藍天白雲,超美的吧!!)

美國行10-2-10.jpg 
乍看到這隻鳥的時候,也是有被震驚到...
因為很高、很瘦、腳也很細(觀看的地方又離動物很近距離)
而整隻鳥讓我的感覺就是>>>> 她很高貴!!! 連走路都很像女生穿著高跟鞋般的優雅咧!!


                                       ******  未完待續  ******
                                                       
                      (今天就照了500多張的照片,一下子po不完,先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