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米國的兩週,剛好是飲料咖啡入門班開課頭兩週...
幸好有認識的同學,應該會借我筆記...

但是揪甘心的老師
還是在上禮拜六準備了器具來我家幫我小補課了一下
免得明天上課
我應該會完全跟不上
誰叫我完全沒煮過虹吸式咖啡壺~



經過老師示範講解後
又讓我練習了兩次...
虹吸式煮法真是好玩~ 又感覺好像自己很"專業"的樣子!!
不過步驟比義式咖啡機繁瑣很多,讓不熟悉的我,搞得手忙腳亂又很緊張... 哈哈


明天下班以後又可以去上咖啡課了!!
真是開心又期待!!!
還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同學們~~~
真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