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好姐妹極力推薦而去看了這部電影 - 三個傻瓜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164


真的是很好看!!!
很久沒有笑到這麼開心過~ (但不要以為片名叫做"傻瓜",所以就是很笨的那種搞笑劇~)
中間穿插著感人的戲碼及小小的愛情元素...
也有令人省思的"傳統、現實"...

我姐妹說這是她從小到大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我倒是沒有到這麼誇張的覺得
(可能是因為我姐妹不常看電影吧!! 哈哈)
但是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欣賞的電影
(雖然台北上映的戲院不多)


故事的三個主角認識在於大學新生
而我們三劍客也是因大一社團
經歷過同甘苦、共患難、吵架、冷戰、不爽、到相知相惜....
幸運的是
我們這10多年來
還不至於經歷過極大的"大風大浪"、或是消失不連絡...
最多就是交錯男友讓姐妹們擔心、或是嫁到好老公讓姐妹們開心(外加羨慕)~


每當寂寞孤單時
總是能夠打通電話聊聊心情、聽聽聲音、把那負面的心情帶走
如果當姐妹們不在時
則另外還有許多的交心朋友可以找... (定心丸學長、米國阿爸、還有很多很多沒有列名的...)
生活中總是很幸運的遇到了很多的貴人
且這些貴人還在增加當中
我是很幸運的~

也很感謝陪我去看這部片亦師亦友的朋友
(我哭點很低的,居然贏不過你...)
外加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的...難得當了"相反"的腳色.. (應該懂意思吧?!)
(雖然我依然是很堅強的女生...哈哈)


昨天晚上去松青買了零食
結果結帳用信用卡感應的方式
東西、發票簽單拿完就回家了
等到皂章蓋到一半接到銀行客服電話
才知道我那張感應信用卡放在松青根本沒帶走
松青致電給銀行通知我去領取

我發現
我真的是幸運的~
也許這就是"好心會有好報的"

我也會繼續如此這般下去.....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一~

 太陽出來了!!! 雖然溫度還是很冷,但大家心中要暖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