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東區了...
要不是人家帶我來
這區基本上不是我的地盤
也不會來亂逛的地方...  (因為我不是美女~  而且我應該會迷路... 哈哈)


在TEN屋吃過這種什麼燒的,印象不錯~
這家"月島文字燒"在東區可是有名的咧~
晚上五點半開始營業,六點就幾乎坐滿了!

今天吃到了三種口味 : 文字燒、大阪燒、摩登燒... 整個大飽~ 超滿足!!    
月島文字燒 1.jpg 

先來個文字燒~
月島文字燒 2.jpg 
跟我們印象中的這種什麼燒的比較不一樣,因為它最後會攤平在鐵板上,慢慢燒到底部結成鍋巴,用小鏟子直接ㄎㄠ來吃~
月島文字燒 3.jpg 


再來則是大阪燒~
這就比較像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樣
月島文字燒 4.jpg
圓圓厚厚的.... 會切成4等分,然後再慢慢吃~
月島文字燒 5.jpg  


吃到這,已經有點飽囉~
看起來份量好像不是很多,而且都蔬菜居多,但還是不知不覺就飽了起來了~

最後是摩登燒~
就是大阪燒有加麵~ 嘿嘿! 我最喜歡吃這個!!  可是肚子塞不太下囉!!
月島文字燒 6.jpg 


以上每種口味都很好吃!! 但是,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名字叫什麼燒.. 哈哈~ 
反正開心的過了大半天~     




PS: 據可靠消息來源,斜對面的那家餐館,超好吃的唷!!!


月島文字燒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6號之13
TEL: 02-2721-5081
http://www.h2ocity.com/chang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