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蘇大伯和蘇夫人來台北囉~
蘇大伯來訪1.jpg  

整個下午上完weiwei老師手工皂課程後
急速的飆去士林夜市和他們會合囉~
不過...台南來的
怎麼功力這麼弱
才吃三樣就飽了.... 
我去台南都要吃十幾樣的耶~
醬你們太遜囉..



我知道啦~  是因為一心想回小小民宿看看、坐坐  

再還沒到家前
先去買個天母名產伴手禮送他們~   吃吃看的起司餅啦!!



沒想到我小小的窩
受到好評~
而沒拉出什麼花的拿鐵
也受到好評~
最後那杯經典的"水蜜桃口味可爾必思發卡調酒"
更是受到大大好評~ (還外帶咧!!  咖啡也外帶唷
~)


喝完後再來一杯威士忌....
大家都很high
我也超開心~
雖然被笑我家到處都有黏毛毛的東西 >>>> 潔癖鬼~
(但又被說,某角度有像Hebe耶~ 開心開心)

蘇大伯搞笑了拍了三張自拍後 (蘇大伯憋氣拿著單眼自拍....)
蘇大伯來訪2.jpg  
不知不覺也已經11點了
就趕緊送他們回北投溫泉飯店囉~
因為隔天他們還要去逛花博  ^^
而我還要再去上weiwei老師的手工皂課
(大家都很忙低!)

下次來辦美簽時
記得先打電話來預訂小木馬之小小民宿唷~ 哈哈! 
蘇大伯來訪3.jpg  

PS: 怎麼只傳這三張照片給我咧..  蘇大伯帶他的單眼來耶~
人家要看那些受到好評的証明~快傳來吧! 免得大家以為我吹牛滴.. 呵呵
(看有沒有把我小窩拍的可以上報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