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際到"烘焙者咖啡"店裡上烘豆課
店裡不是很大
營業用的烘豆機
更佔了很大的空間
烘豆課5-1.jpg
上課期間
來來往往進來店裡買咖啡豆的顧客還真不少
難怪
現在非連鎖的咖啡店
越來越多標榜著自己烘焙咖啡豆
店裡不管是大型或是小型的烘豆機
總是剌上一台
好像咖啡店的層次就又提昇了一些~

烘豆的程序經過前幾堂課下來
已經都有了些概念
老師這次還特別在每個豆子不同的變化時
給我們觀察及記錄時間
烘豆課5-2.jpg 
最後散熱豆子時
看到一堆的咖啡豆在那轉呀轉的
對於愛烘豆的人來說,那些豆子都是"錢"、都是"寶"ㄚ~ 
烘豆課5-3.jpg 



過年說長不長的六天假期
前四天都大玩中玩掉了
後兩天也是小玩中混過了
所以什麼練習煮咖啡?! 練習打皂?!
通通都拋到腦後忘光光了~ 哈哈


過完年之後
咖啡課程也即將結束了
烘豆課也在倒數了

閒不下來的我
已經開始計畫著再繼續學什麼、玩什麼...
剛好日文老師也打電話來問問我要不要繼續上日文課...
我也收尋到國小時在美術館學書法的老師(現在已經變成大師級了)...
好多的手作課程都非常的吸引我...
看來
我忙碌的生活是停不下來低~     

真開心!!!   
這個2011/100/兔年... 應該還會是個充實的一年唄~  o ya!
(但存下來的錢,都拿去上課了.... 那個18億也沒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