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朋友帶了兩個蛋糕來我家
好久前
就一直說要買好吃的蛋糕給我吃吃看

CAKE-耶里草莓蛋糕1.jpg

能回報的
就只有熱情的笑容
以及五杯咖啡囉~
大大的感謝在心中!!


當打開第一個蛋糕的時候
哇~ 跟明星蛋糕店的草莓蛋糕好像!
不過
我覺得這更好吃耶!
可能是因為那果凍的關係~
CAKE-耶里草莓蛋糕2.jpg 
草莓有挑選過
都是不過酸的大草莓
又香又甜!
而蛋糕底也很濃郁及濕潤!
那個果凍
不會太硬太脆,還有點QQ,及帶有草莓味!
CAKE-耶里草莓蛋糕3.jpg 
這蛋糕已經快買不到了
因為草莓限定口味只有冬季才有!
下次
要去這家蛋糕店逛逛~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CAKE-耶里草莓蛋糕4.jpg 

耶里蛋糕
台北市仁愛路 4 段 300 巷 22 號
TEL: 2705-2578
http://www.ellie.com.tw/


草莓蛋糕就已經令人驚艷
當第二個蛋糕打開前
更是令人期待~

神旺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
CAKE-神旺生巧克力1.jpg 
天ㄚ!!! 看似不怎麼起眼特別的蛋糕
居然可以好吃到讓我停不下來~
CAKE-神旺生巧克力2.jpg 
那個巧克力苦甜苦甜
超濃但不膩口
CAKE-神旺生巧克力3.jpg 
比起黃XX的巧克力蛋糕
這個更讚(也更便宜)~
超推薦!!
CAKE-神旺生巧克力4.jpg 

兩個蛋糕.... 超大滿足~
剩下的就留在我的冰箱
明天再繼續囉!!



PS: 我什麼時候才能瘦?!! 
(不要再說我跟某某某有關係了~ 我跟大家都有一腿,好嗎!! 誰叫我們熱情又貼心ㄇ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