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這篇也送給226生日,人在米國的女倫~

CAKE-高仕草莓派.jpg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又幫妳試吃蛋糕囉~  哈哈)

這家的蛋糕在網路評比也是不錯的!
而且在我公司以前舊辦公室附近(民生社區)
因此那區對我來說不陌生
三天前就電話預訂以確保到時候有貨

咖啡課老師同學約好星期五下班聚餐
塞了約半小時的堤頂大道...才到民生社區...
原本預訂了草莓派(7吋)
到了現場
還是決定多買了一個也想吃的生巧克力(5吋)
聽老闆娘說,這個很多客人評價也很高~
CAKE-高仕生巧克力.jpg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再幫妳多試吃一點麻~  哈哈)


幸好
我兩個都買了~
因為好好吃ㄛ!!
而且價格很親民~
兩個蛋糕才約500元而已! 太讚了啦!!

這個禮拜
我總共吃了四個蛋糕!!!  太開心了!! 


今天約南京東路上的吉星飲茶(京星集團)
第一次我在飲茶店吃到這麼多款的小點....
整個超滿足~
都虧因為阿姐在旅展的時候買了這家的餐卷~
外加咖啡課程已經結束...能與許久不見的同學相見的機會
再幸好兩位雙魚座的壽星...剛好讓我們有吃蛋糕、送禮物的藉口~
所以可以聚個餐囉!!!

吉星飲茶1.jpg 
我去吃飲茶
從來沒有好好的拍照
因為看到這些點心
動手都來不及了
但這次
為了要讓在米國的捧油羨慕(誰叫她們去好多好玩的地方....還拍照放在BLOG....我羨慕死了~)
所以我每一樣都認真的給它拍下來~  哈  (我真的好幼稚喔!!)
吉星飲茶2.jpg 
菜單裡
幾乎7成的點心都點了~
吉星飲茶3.jpg 
同學都還沒到齊
我們三個先到就先點、先吃了起來~
吉星飲茶4.jpg 
幸好我有乖乖的先訂位~ 沒有等太久~
吉星飲茶5.jpg 
我們這群很妙唷!!  (如果我妹也來,就更妙了~)
其中有人不吃"長得像肉的肉"... 但水餃、香腸、貢丸...卻可以! 而且"海鮮"也不算肉~ 哈
其中有人"嘴巴說不吃肉"...但我也沒看過他特別不吃什麼肉類... (有啦~ 鳳爪不敢吃~ 哈哈)
其中有人吃菜...是因為對菜類以外的食物過敏...
當然還有像我這種正常版的~ 什麼都吃!!  哈哈
吉星飲茶6.jpg 
所以大家出來聚餐
基本上我都會非常的"營養均衡"~~
吉星飲茶7.jpg 
真的算是第一次吃飲茶
叫過如此多的東西滴~
吉星飲茶8.jpg 
吃飽過後
重頭戲就來啦~
兩個二月份生日的雙魚捧油
要切蛋糕啦!!
吉星飲茶9.jpg 
我很難想像...沒有常過生日的感覺~
因為,從小,我們就會過生日!
有時候還會帶"乖乖桶"去學校請同學吃(如果沒遇到放假的話~)
而我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常常生日會碰到第一次月考完
那個週末
就會我們家、奶奶、還有小伯父家...
大家就會一起去到"德州炸雞"、"小騎士"、"茉莉漢堡"...和堂弟、堂妹一起過生日~
(因為我們四個堂兄弟姐妹的生日剛好從三月~五月...)

長大後
當然就是跟朋友一起慶生比較多囉~

吉星飲茶10.jpg 
超級濃的巧克力~
但不會死甜!! 不會很膩!  但還是要配茶啦~ 哈哈
吉星飲茶11.jpg 
我超喜歡這個派皮~ 不像一般蘋果派皮是油酥的那種
這是比較像餅乾式的~ 好好吃ㄛ!!   害我都想再去買一個回家自己慢慢享受了~
送了佩芳妹妹手工皂(剛好也補了她上次少的兩塊~)
送了老師一片DVD(心中的小星星)...  希望身為老師的他..能夠讓更多的學生受益良多!!
吉星飲茶12.jpg 
嘿嘿... 我和小學妹的表情超像咧!!!  難道實踐出產的品質都一樣嗎~  哈哈

最後~ 不想入鏡的Rebeca姐姐幫我們拍了大合照~ 畫下完美的happy ending!
吉星飲茶13.jpg 
(天ㄚ!! 我們的笑容仰角度....超一致的耶~  而我還是和小學妹的表情最像...真是有默契ㄚ!!)


大家~ 都生日快快樂唷 !!!

期待再相會唷!!!    


高仕蛋糕
http://www.kaoshie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