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的是下午1:30的班
比起早上8:30的
不用那麼痛苦的早起...真是開心!
還能夠悠閒的先起床洗衣服、吸地、吃早餐、煮咖啡~

雖然好姐妹給我遲到
害我準備在劍潭捷運站載她的...等了很久
所幸拍起路旁的"樹"來了~
花博志工0305-1.jpg
因為我可以練習我的水彩呀...呵呵
花博志工0305-2.jpg 

可能是被228三天連假的好天氣及新聞消息嚇到了
今天感覺園區沒有很擁擠~
花博志工0305-3.jpg 
 

今天的夢想館除了一般遊客以外
還有很多的"貴賓"外國人
用不是很優的英文問候
但我相信"笑容"會是最棒的語言~

而說"中文"就能通的...
當然很好聊了呀~
不管是老老少少、大大小小...
遇到的都是三、四點出門,四、五點到新生園區來排隊的!
還有長輩說,整晚都沒睡好耶! 就是為了這裡~
(心中每每聽到這些話語都好感動好感動喔!! 雖然我又不是工研院的人~ 哈哈)
不過我依然用親切的笑容及溫暖的話語讓他們感受到辛苦是值得的!
(當然,當他們參觀完夢想館,每個人幾乎都覺得是真的很值得讓他們這樣在寒冷的夜晚起床、排隊、等待...)

花博志工0305-4.jpg 

即便我很想努力的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溫暖及熱情
但看到他們開心、滿足的笑臉
聽到他們說"謝謝"、"掰掰"...
我也快融化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當志工得到的更多更多

雖然說
夢想館會延長展期
但是
花博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
還沒來的捧油
真的快來吧~
(我自己打算四月連假也要去"人擠人"了....)
離天氣越來越溫暖
會早起的人也就越來越多
排夢想館預約卷的時間也就要越來越早了

沒關係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想來夢想館的捧油們
記得五點前到新生園區排預約卷唷!
據說不到七點
每天四千張的預約卷就沒了...
早起來卡位吧!!

花博志工0305-5.jpg 
今天終於拿到"正式"的志工證了~ (雖然展期快結束了,但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跟好姐妹說
真希望買得到夢想館的cd...
我每次聽到夢想館的歌
心情就high了起來~
之後就算沒當志工了
但如果有cd可以聽....
那麼聽到夢想館熟悉的歌曲時
就會想起這些服務種種的快樂與感動~
我~~~~中毒很深!!!

PS: 夢想館的工作人員制服換了~ 現在超美的!! 男的帥、女的美...又專業!!  (應該一開始就穿這樣的制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