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愚人節這天
下班後姐妹慶生
第一次晚上去米朗琪
第一次等待人數和時間最少
(只排了8組客人,大概只等了10分鐘)
第一次坐超過兩個小時,而且坐到打烊沒被趕人~


真是太讚的慶祝愚人節
以及幫我提早過生日啦


由於我們已經先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過了拉麵當晚餐
所以已經塞不下米朗琪的三明治了~
每次來都吃草莓鬆餅比較多,今天換換口味,改吃巧克力香蕉鬆餅(草莓的還是比較讚~ 哈哈)
米朗琪慶生篇1.jpg  

其實原本要去另一間咖啡店坐坐的
但是....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黃光"的fu~~~麻
所以還是捨棄了那家咖啡冠軍先生的店... 呵呵
米朗琪慶生篇2.jpg  

不管常聚還是不常聚... 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就像小時候,我們可以一起睡覺,但卻聊到天亮....

"死黨"這個名詞,用在我們三個應該是最恰當了
如果以男女朋友的交往任期長短而言
那我們從大一ㄍㄡˇ ㄍㄡˇ ㄉㄧˊ到現在....
即使中間也有吵架、冷戰、爭吵....
但自始至終應該也算是彼此肚子裡的蛔蟲吧~ 哈哈

米朗琪慶生篇3.jpg  
如果說,我真的一直都銷不出去的話...
請兩位人妻...以後可要收留我ㄋㄟ~
至少我老了... 要幫我收拾善後啦~ 哈哈

米朗琪慶生篇4.jpg 

好歹,我可是對妳們一直不離不棄的麻~~~

米朗琪慶生篇5.jpg  

為了即將穿婚紗的準新娘保持身材著想...
蛋糕~我們三個也吃不完,就用巧克力香蕉鬆餅代替吧!!!

米朗琪慶生篇6.jpg  

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會寫卡片的...就始終如一的妳們了~~  永遠愛妳們唷!!! 00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