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有人說我在趕進度,連po好幾篇... 真的耶!! 被發現了... 啦啦啦 
我三月份"全勤"耶!! 四月份墮落休到過生日... 現在當然要補一下囉~ 呵呵


今天下班又趕著去實踐上烘焙課了
走在熟悉的校園,好懷念....  (只不過上星期連假沒上課,怎麼突然那麼想念母校啊~ 哈哈)

西點課(南瓜餐包)1.jpg

平常就算是沒有包什麼料的簡單普通奶油餐包
我都很愛吃
何況今天作的是有加南瓜泥,還添加南瓜子
烤出來那個金黃金黃...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西點課(南瓜餐包)2.jpg
  
烘焙丙級... 就是考麵包類的
對於餐包、吐司
都好懷念喔~~~~~
那個生日計畫,真的是要來認真執行了!!


麵包製作的時間很長
發酵等待的時間也比較久
等待中另外作了藍莓瑪芬蛋糕

西點課(藍莓瑪芬)1.jpg  

比起戚風蛋糕... 這種比較偏重奶油的蛋糕作法
真是輕鬆簡單多了~
西點課(藍莓瑪芬)2.jpg  

內餡藍莓醬擠多一點... 醬才有"爆漿"的fu麻~~~~~
西點課(藍莓瑪芬)3.jpg  

雖然我比較不偏好這種常溫的重奶油蛋糕...
但明天的早餐又有著落啦~
西點課(藍莓瑪芬)4.jpg  

而且一回家就先帶著戰利品去分我妹啦.... (幫忙吃啦.. 不然我怎麼吃得完~ 明天還要帶去孝敬我媽! 哈)





回到家又接到秘密客的窩心溫暖... 一掃了陰霾~  阿哩阿豆!! 愛你唷!!
雖然我的眼睛長在頭頂上,但還有很多人事物,依舊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