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凌晨5點多開始到花博
直到最後晚上9點多離開花博
才一天的行程
200多張的照片(還因為我沒進去夢想館)
整理起來還真是累人ㄚ~

花博美術園區 1.jpg  

下午逛完寰宇庭園區之後
就晃到圓山美術館外準備去等公車啦

花博美術園區 2.jpg  

平常,真的很少機會可以這樣拍拍路邊的小花小草...
休閒活動即使到郊外去遊玩,也很少會去公園、花園晃晃~
託花博之福
真是看到了一些些台灣人的驕傲!!

花博美術園區 3.jpg  

花博一日卷
出園區手上蓋個章
一天之內都可以再回來~
(每天章的顏色和形狀好像會不同... 嘿嘿~ 你們想的詭點子..我們也想過了~ 哈哈)

所以搭到了公車前往大直美麗華
因為阿姐約了咖啡班的同學和老師要聚餐~
(嘿~是因為提早幫我過生日.. 但我說不要告訴大家,免得大家有壓力要送禮有的沒的~ 就當純吃飯就好了~)

都是因為要趕回來看夢想館,害我們吃的很趕,也沒續攤聊天... 殘念ㄚ!!
對於沒跟我們一起玩花博的老師和同學... 真是非常的抱歉! 一切都是因為"夢想"ㄚ~ (誰叫我們已經凌晨5點多就排隊拿票,沒去看的話,也太可惜了吧~  sorry啦!!)
三燔壽喜燒.jpg  


吃完後
立即搭上小黃
趕場到民族和建國交叉口
一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夢想館門口
真的剛剛好!!
Pm7:38的這場準備進場中~

一個人在夢想館對面的星巴克外面坐著傳簡訊、打電話、肚菇....
明明白天熱得可以穿細肩帶了... 晚上冷風吹來真是可以ㄍㄚˇ ㄌㄧㄣˇ ㄙㄨㄣˋ...
花博夢想館外 1.jpg  
終於一小時後,他們出來了~
看!!! 她們臉上的表情...  開心的真是令我滿足ㄚ!!!
(醬我友情贊助的陪著早起排隊、又把拿到手的預約卷送給阿母... 一切都值得ㄚ~)
花博夢想館外 2.jpg  
無論如何,夢想館也還有一個"夢想"的紀念品~ 花夢小卡!!  幸福的母女檔~~
花博夢想館(夜).jpg  


就在逛完夢想館的此時
累了一天,大家也準備曲終人散了~
我把停在新生園區外面的小ㄅㄨ ㄅㄨ留在那 (隔天白天天氣好再來牽吧... 晚上騎車好冷喔~)
跟著阿母、老妹慢慢從新生園區內準備走回圓山站搭捷運回家


夜晚雖然看不清楚花花草草的美麗
但是晚上的燈光、展館... 卻有另一番風味~

花博花之隧道(夜) 1.jpg  

白天到處都是人的景象
夜晚變的有種寧靜的fu~~~~
外加寒風吹來...更有感覺! 哈哈

花博花之隧道(夜) 2.jpg  

大家果真玩到下午應該都會累翻回家去了
所以晚上的花博比較起來,真的是很優閒耶~

花博花之隧道(夜) 3.jpg  

但是走了一整天、趕場了一整天...
其實腳鴨子...很痛...

花博花之隧道(夜) 4.jpg  

通過這,就快回到美術公園區(下午逛寰宇庭園的那區)了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遠... 這樣散散步,還不賴~

花博流行館外(夜) 1.jpg  

流行館 : 遠東環生方舟。以回收再生的鋼架及152萬支寶特瓶拼裝組合成。集科技、時尚、環保於一身的必看展館。
我要看我要看!!!! (其他人沒出聲....)

結果沒想到,晚上9:00最後一批進場
我們晚五分鐘到,所以進不去了~~
(聽說第一場和最後一場進流行館的遊客們,都可以拿到一個寶特瓶做紀念耶!)
花博流行館外(夜) 2.jpg  
我只好下次再來了.....


以為一天的花博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
我..... 這麼耐操... (也苦了別人~ 哈哈)
最後,我們又去看了同樣在圓山公園區的爭艷館!!! 未完待續~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