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流行館) 2.jpg  

為了賭上最後一場入館的遊客可以拿到"寶特瓶紀念品"
硬是撐到了晚上8點多才去排流行館的隊伍
幸好~ 我去牽我的ㄅㄨ ㄅㄨ時
順便去買了雞排和麵線
(不然我餓到快沒力氣了~~)

花博(流行館) 1.jpg  

流行館的人潮
也總是很多...
當邊排隊邊吃好料時
總於覺得有恢復了一點點活力!

花博(流行館) 3.jpg  

整棟建築物主要是用150萬支回收再利用的寶特瓶蓋起來的唷!!
(所以,如果能拿到那個小寶特瓶... 超值得的有fu~~~)

花博(流行館) 4.jpg  

繼上次差五分鐘而沒辦法排隊入場的教訓
今天晚上8點多就來排了

希望我們能看到9點的水手美女表演(整點水手舞~ ^^)
http://ecoark.tw/music/song2.mp3
(點選聽流行館的主題曲唷~)

花博(流行館) 5.jpg  

果真就在我們前兩組的遊客那
那個....  暫時不放人進場了!!!

這種從隊伍漸漸的往前進的同時
那個七上八下的心情也隨著離入館處越近而越不安
因為
硬撐到晚上8點多才來排隊
就是希望能達成看到表演+拿到寶特瓶的目標ㄚ!!!
可不要就差那麼一點點... 全白費了~ 哈哈

花博(流行館) 6.jpg  

當九點整
我們被擋下的那刻
開心的欣賞到了水手舞的表演後
接著又要開始緊張
到底會不會發寶特瓶? 又是從哪時候開始發? 會不會發到我?
很多很多的問號... 都這樣一直冒出來!!

花博(流行館) 7.jpg  

當拿到的那霎那
真想尖叫!!
開心到破表~~~~
我只能說
Today is my day!!!  哈哈哈

花博(流行館) 8.jpg  

"五記厚兜摩冷厚"...  況且我已經看到了表演又拿到了寶特瓶,已經"五冷厚"了~
所以,這批進場的遊客,沒有專屬的導覽解說員
就自己在館裡亂亂逛吧~

花博(流行館) 9.jpg  

拿著紀念品和寶特瓶牆來一張... 才能證明.. 我是幸運兒到此一遊~

花博(流行館) 10.jpg  

雖然寶特瓶也能如此的美麗
但愛地球~ 還是自備環保杯吧!!

花博(流行館) 11.jpg  

整館.... 非常多的置入性行銷唷~
因為都是"遠東集團"的廣告.... 哈哈

花博(流行館) 12.jpg  

第一支寶特瓶裝的啤酒...  也是遠東引進的...

花博(流行館) 13.jpg  

而現在的特展幸運的是...
電視廣告打很大的那個...  "植物瓶"
http://tw.promo.campaign.yahoo.net/plantbottle/index.html

花博(流行館) 14.jpg  

當然也要去"扭轉世界",響應一下囉!!

花博(流行館) 15.jpg  

只是為了牽到台灣黑熊的手... 怎麼這麼呆阿!!!  哈哈哈~~~ (真丟臉!!)

花博(流行館) 16.jpg  

不知不覺這樣亂逛、亂玩...
工作人員已經在開始通知清場了....

花博(流行館) 17.jpg  

雖然牠是白的,但他不是北極熊唷~ 是台灣黑熊!! 那個v.... o ya~

花博(流行館) 18.jpg  

既然是"熊抱森林"... 醬才算熊抱麻~ 哈哈
PS: 在現場,整個逛的很high.. 根本沒注意到下面有個展示牌寫著請勿觸摸.. 真是sorry...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冏!!)

就這樣,我們玩到晚上10點
有iphone的捧油,硬要打了卡才出園~  哈哈哈


** 花博,我想看的真相館&舞蝶館(優人神鼓表演)還沒看到...  志工感恩週...再去逛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