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們的每月生日聚餐日
這次是慶祝四月份的壽星(當然包括我在內囉~)
大家推薦去吃三芝的邊界驛站大牛排!!
嘻嘻... 可興奮的咧~
因為這家店曾經可是紅到還上過新聞咧!!

三芝大牛排 1.jpg  
這裡最有名的
就是那塊40oz的大大大大~大牛排!!
不過,就算挑戰成功吃完它,也沒有什麼禮物或是免費~
所以,我們最會吃的鄰居
最後選擇吃什麼咧?!
他吃了兩份24oz的"頂級加厚沙朗",所以總共是48oz!!(比40oz還厲害吧!! 嘻~)

三芝大牛排 2.jpg  
一開始,大家都很努力的再研究menu
來吃過的就推薦吃過的餐點
三芝大牛排 3.jpg  
在來之前,我已經先上網做過功課研究過菜單囉!!
對於上次去米國那個Q爸同事自己煎的"沙朗",至今仍唸唸不忘
但我沒有"伴"可以share,所以只好點了最小份的努力吃囉!!

三芝大牛排 4.jpg  
普普的副餐前菜~ 沙拉

三芝大牛排 5.jpg 
好吃到爆的加點"辣雞翅"~ 多汁夠味!!! 超讚~~  讓大家可是一隻接一隻..不過也是餓了啦~ 我們一點多才開始吃飯!! 哈

接著,牛排要上場囉!!
三芝大牛排 6.jpg   
放在一起比較才知道大小~
左邊的是10oz的肋眼~ 右邊是24oz的沙朗

三芝大牛排 7.jpg  
我點的是12oz的沙朗~ 但少了那坨馬鈴薯泥(不過泡菜當配菜,也有點怪怪的~)
5分熟...  但咬到最後... 我的嘴巴超酸的,下巴也快ㄌㄠˋㄉㄧㄡˇ了啦~
而且重點是,那時候我的右下大臼齒的臨時牙套掉了沒裝,所以... 我只用了我的左半邊咬完這塊大牛排!!

好吃嗎?! 
好吃!!! 但我覺得沒有到"特別"好吃到跟他的名氣一樣大~
(就我的那塊5分熟沙朗而言~ 那天在米國素玲阿姨家吃到的... 嫩多了咧!!)
(而且我都沒有在ㄨㄣˋ醬汁的~ 都吃灑鹽的原味~)

三芝大牛排 8.jpg  
第二會吃的鄰居
又加點了一份10oz的紅酒奶油雪花牛肉~

嘿嘿... 我... 也要加點!!! (夠會吃吧~)
在幫我上份"兒童餐"吧!!
三芝大牛排 9.jpg  
有沒有很厲害?! 哈哈
沒啦~ 其實這是我的那塊12oz沙朗,咬到最後,已經冷掉,肉都咬不斷了...
所以店員幫我回煎... 沒想到送回來後,還換了餐盤~ 整個很像我也又點了一客小牛排~ 哈哈哈

最後
大家滿足的吃飽喝足後
在打到回府的路上
臨時起意的一台車
又繞到了淡水漁人碼頭說要去散散步(吃太飽)+拍拍照(因為大家都把canon帶出門了~ 嘻)

邊界驛站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11094194



每次跟鄰居們出門
常常都賺到有車可以坐不用自己開車
反正有得跟... 我最愛當跟屁蟲了
就一起去漁人碼頭走走吧~~
反正這天天氣超好的!!  來去練習拍照也不賴!!

漁人碼頭 1.jpg  

最喜歡藍天白雲了~

漁人碼頭 2.jpg  

沒想到醬拍有fu~~~

漁人碼頭 3.jpg  

以前拿消費機的時候,根本很少這樣拍~

漁人碼頭 4.jpg  

拿500D後,很喜歡拍這種"自以為的情境照"~ 哈哈

漁人碼頭 5.jpg  

下午的陽光...  照應在水面上... 厚~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明白?!  哈哈

漁人碼頭 6.jpg  

這個水波...+陽光...  厚~ 瞭了嗎?! 哈哈

漁人碼頭 7.jpg  

鄰居們都在照伴... ㄚ我沒有人可以照... 就練習多拍些fu吧~~~~ 

漁人碼頭 8.jpg  

明明說是要來這走走~ 消化消化那個大牛排的..
結果,到這以後
大家先吃了一隻超長霜淇淋後
又吃了一隻花枝丸...
根本就是吃喝玩樂第二攤麻~ 哈哈

漁人碼頭 9.jpg  

在這木棧道上
大家坐著邊吃霜淇淋邊看淡水河邊聊天~  好悠閒喔!!
真是幸運在新家交到這群好鄰居~  又多了另一群的捧油!!

漁人碼頭 10.jpg  

一定要來個合照~~~ 到此一遊的呀!!!  還不賴!!! 那個比ya的是我 ^^

漁人碼頭 11.jpg  

為了即將開放自由行的陸客~ 這間還沒開放的旅館.. 名聲已經開始紅了~~~


就這樣
我們又耗到下午4點多才慢慢開回天母
結束了我們的中午吃飽飽+下午走透透之半天行~

期待五月底的生日聚餐!!
預祝福爸生日快樂唷!!!!!
人生70才開始~ 所以你超年輕的唷!!!    安啦~ 而且跟我們這些6.7年級生在一起,你也不老!!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