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圓山公園區) 1.jpg  

在4月24日
就在花博閉幕前一天
就在那衝破最多入園人數的那一天
我又去啦~
因為,我一定要看到"優人神鼓"的表演!!
(雖然花博結束後的志工感恩週,我還有機會入園,但卻沒有什麼表演可以看了~)

這天...拍了近六百張的照片
趕進度趕進度的... 這幾天趕快整理補上~
雖然花博都已經結束了快一個月
花博(圓山公園區) 2.jpg    

圓山公園
是花景最多的一區
而且這裡的花海
比大佳河濱公園的還要美麗~
花博(圓山公園區) 3.jpg  

但.... 這麼美的花博
都是這些日也操、夜也操的無名英雄--->偉大的花農!!
花博(圓山公園區) 4.jpg  
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了~

圓山公園區裡
除了展館、花海地景外
還有些特別的花景佈置
花博(圓山公園區) 5.jpg  

這天的天氣超級好~
藍天白雲大陽光!!

花博(圓山公園區) 6.jpg  
還有一區是"果樹"區~
嘿嘿.. 對於我這個台北ㄙㄨㄥˊ... 幸好這些水果我都知道長在哪~ 哈哈
因為我到大學去了嘉義,才知道原來鳳梨不是長在樹上滴~ 哈哈哈

花博(圓山公園區) 7.jpg
除了果樹區外,還有整條的番茄走廊和南瓜走廊唷~

圓山公園區的花海真的是狂煞很多的底片~
隨便拍,隨便漂亮!!
現在看來,還是覺得花博真的很漂亮!!
很多的點點回憶又湧回了... (雖然我的志工費真是少的可憐~ 哈哈)

花博(圓山公園區) 8.jpg

不論是花花草草、還是藍天白雲...
不知道現在花博結束後的圓山公園變成怎樣了?!

花博(圓山公園區) 9.jpg

這天
隨便在路上就看到n台的單眼、GF2...
而當然...像這種看起來很厲害的...也不少~

花博(圓山公園區) 10.jpg  

現在出門光是帶我的500D,就已經覺得重到一整天下來肩膀很酸...
還沒把我的腳架帶出門耶...
看來拍照要照得好,也是得先吃得了苦啦~  ^^

花博(圓山公園區) 11.jpg  

各種顏色的瑪格麗特都好可愛喔~~~ (這可不是小菊花唷!!)

花博(圓山公園區) 12.jpg  

這朵雖然不是開的最美最奔放的花,但...有種獨特的清高!!

花博(圓山公園區) 13.jpg   

在圓山公園區裡
無論是站哪個角度
地景花海總是少不了~

花博(圓山公園區) 14.jpg  

通常花博假日
到了傍晚人潮都會減少很多
但這天
是最後一個假日
到了傍晚五點多
人潮依然不減~
我想大家都是不捨得吧!!

花博(圓山公園區) 15.jpg  

那天
我去
也是有種不捨的心情~
畢竟
花博也陪伴了我快半年
基本上每個月都有去當志工
久了~也是有感情的咩!!

花博(圓山公園區) 16.jpg  

認真的路人~ 真帥!! 哈哈

不知道我的拍照技術有沒有進步些?!
好久沒去上CANON的免費攝影課了~~
(因為最近的假日都被聚餐、喜酒...給排滿了~)

今年10月想去參加CANON的攝影比賽... 測測實力在哪... 哈哈~ 



PS: 花博玩樂,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