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這次可是很認真的練習我的水彩唷~

水彩作業 1-1.jpg  

回家作業
老師說要練習綠色色調演色表~
也就是說
各種綠色,加上"白"、加"水"、加"黃"、加"土黃"、加"天籃"、加"黑"的變化

水彩作業 1-2.jpg  
(嘿嘿.. 加"黑"畫不下了.. 所以小偷懶~ 少一色~ 呵)

想不到
昨天上課老師看了我的回家作業後
居然說我這個"拼布畫"
很漂亮耶~~~~~

水彩作業 1-3.jpg  

而且老師說下次她要帶相機來照我的畫
哇塞!!! 整個受到鼓舞~
我這次要更認真學!! 
離我的可以見人明信片卡片似乎不那麼遙遠了~ 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