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又要去新光找陳韋全醫生拔左半邊的兩顆智齒了

雖然很喜歡去看陳醫生
但是今天
有種想要反悔不去看診的FU~~~
從下午就開始緊張到沒有食慾沒有胃口
(拔完牙,回到家一放鬆後,就感覺肚子餓了)

不過
今天醫生跟我講好多話唷!!!
不知道是因為他心情很好,還是覺得我很好笑~ (一個愛慕他的病患!)


而且醫生問我說,我真的很兇嗎?!
我說,第一次真的很兇;我可是有作紀錄的咧~  哈哈
(可以看我的分類BLOG.... 哈哈)

今天的下牙一樣是長橫的,而且沒有露出來
所以又是跟上次一樣算是個大工程
但醫生還是很厲害的一個人十分鐘就差不多好了
上牙雖然也是沒有露出來,但是是長正常的方向直的
不到30秒就ok!!  上下牙差很多!!

這次
雖然一樣會害怕、緊張
但因為醫生明顯親切很多
而且我也看了快半年了
對於陳醫生已經有種熟悉度、信任度
所以
比起第一次拔智齒
有"放鬆"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

現在,麻藥開始要退了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原本要來補PO花博網誌來轉移注意力
但後來發現
還是打皂好了
我現在應該靜不下來...

因為開始牙痛+肚子好餓!!  



如果要拔智齒的捧油,我還是大力推薦來找陳韋全醫生唷!!
連我妹都說,我這次拔完沒有發炎的話,她再考慮看看要不要來拔...
(不過,發炎純屬個人體質問題,因為有人給陳醫生拔完,隔天完全不痛的,連止痛藥都沒吃!! 就在我回診時,在診間外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