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上次po皂寶寶已經是30多篇文章前的事了.. 今害~
那,這禮拜就來補一下都po皂寶寶好了... 哈哈
(慘了~ Q爸會一整個禮拜不想上來看我的blog...)


這款用了比例比較高的紫草浸泡油
所以整塊肥皂就這樣紫紫的
再配上我的篩粉皂切塊
就比較不會無聊啦~

為什麼叫涼涼驚喜皂咧?!
因為因應夏天來臨
我在皂液裡加了"薄荷腦"~ 讓皂寶寶洗起來涼涼的!!
至於那個驚喜是因為我原本裡面有放了很多粉紅小圓球唷
沒想到... 有些切開的時候,隱藏在裡面了~~~
Soap-涼涼驚喜皂.jpg  
我的皂寶寶也有"隱藏版"~ 哈哈
那就等洗到的時候發現它的驚喜唷!!


小木馬手工皂 。 涼涼驚喜皂
主成分: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紫草浸泡油、酪梨油
添加物: 薄荷腦、海芋朵朵香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