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
要不是因為電視報導的吸引我
又加上沒想到離姐妹的婚紗店步行可達
所以特別前往朝聖一下
否則
對於我這個有某種程度的"自我龜毛"來說
應該就算路過也不會想進去
因為真的算是很"復古"的那種冰果室... ㄎㄎ
三豐芋冰城 1.jpg  

不過..人潮真的很多耶~ (也感覺得出來很多都是當地人..)
外帶的人潮排的長長的
內用的空間不算大,但也不至於太小
雖然沒有什麼裝潢擺設
但也還算乾淨
三豐芋冰城 2.jpg  

重點... 重點就是被這個"雪冰"吸引的啦!!
三豐芋冰城 3.jpg  
自從大學時在台南枝仔冰城吃到類似的清冰(有香蕉水的味道)後
就可以唸唸不忘至今
看電視報導的時候
自己猜想著這個"雪冰"應該就會是我期望中的口味和口感
沒想到.... 真的耶!!!
好綿又香
我點了一般般的口味(因為我挺愛鳳梨醬的鳳梨和糖醬...)
很平價的價格
真的是很過癮!!

另外,也點了一杯招牌~~~~ 木瓜牛奶!
我.... 想說 : 讚!!
三豐芋冰城 4.jpg  
木瓜的份量夠多,所以味道超夠
牛奶的比例也剛剛好,不然我還挺怕喝"奶味"很重的咧..
如果"冰"能夠多一點點..  就更好了~ 因為我喜歡喝果汁類、牛奶類都超冰的咩.. ㄎㄎ


比起前陣子上完瑜珈課,在我家附近的果汁店買了一杯現打的木瓜牛奶回家
喝下去的那口...有點傻眼!
雖然我不是很愛牛奶也不愛很ㄍㄡˊ.. (但那天就是想喝木瓜牛奶咩.. )
結果那杯.. 木瓜味不濃、連奶味都不濃...  整個有點稀的傻眼...
得到了教訓是.. 以後想喝,還是自己買水果、牛奶回家打,不要再去買那攤了.. ㄎㄎ



三豐芋冰城
新北市板橋市民族路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