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二度造訪這間士林咖啡弄
雖然我比較愛去米朗琪啦~
但至少這間離家很近、等待的時間也不用太久
就... (也不算勉強啦~ 哈哈)
士林咖啡弄 1.jpg  

雖然剛好有位置不用等
但...用餐時間好像縮短了..
限時用餐一個半小時耶~

士林咖啡弄 2.jpg  
一樣,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但來這,怎麼可能只點飲料
早餐、午餐都還沒吃的我...
一定要先來個三明治的ㄚ!
印象中"蛋沙拉三明治"很好吃
又加上之前買的那個洪瑞珍蛋沙拉三明治有點期待小落空
所以二話不說
就先點個蛋沙拉三明治來吃吃~
士林咖啡弄 3.jpg  
不過...  我又要說了....
這個蛋沙拉三明治退步了~
蛋沙拉變的很"清淡" (還是現在人飲食趨勢都要是輕食...)

怎麼最近跟"蛋沙拉"這麼沒緣份.. 都是抱著很大的期待~然後有些失落.. ㄎㄎ


由於清淡到讓人覺得好像沒有飽..
還是要再點個鬆餅來吃吃囉~
(反正還有同行的友人可以幫忙分攤.. 不然我應該會肥死!! 哈)
草莓、香蕉巧克力的都吃過了..
就點個"抹茶紅豆"口味的吧!!
士林咖啡弄 4.jpg  
原本就沒有對"鬆餅"抱很大的期待(因為米XX的鬆餅比較好吃)
結果... 這次又意外了!!
三明治退步了~ 但鬆餅竟然進步了耶!!
鬆餅的口感不像以前那麼的Q和不鬆.. 意外的變好吃了!!
配上那個甜滋滋的蜜紅豆
但卻不是很甜很膩的抹茶冰淇淋
士林咖啡弄 5.jpg  
真的是...........
三兩下就把整盤掃光了!!
(隔壁桌的還在那裡猜拳分配吃不完的.. 我... 怎麼這麼會吃?!  哈哈)



咖啡弄官網:
http://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