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這場亞瑟士的路跑賽
真的是輕輕鬆鬆....
甚至.... 讓我懷疑有3K嗎?!
因為,我居然只跑了12分鐘就到終點了~ 哈哈

反正
本來就是志在參加的!!
況且
跑完就有獎品&證書(這是重點)

這次的排汗衫也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件!
很可愛,顏色又好~ ㄎㄎ
我就說
我會跑路跑
一切都是為了排汗衫去報名參加的吧~
定心丸學長說,我很多做事情的"點"都和人不一樣~ 很好笑!!  哈哈

101.04.22 路跑賽-Asics 3K  

這次插曲挺多的~

天黑黑的還有點小毛雨的一路騎著奔到台北市政府要集合
在塔悠路停紅燈的時候
旁邊一個年輕男子問我是不是也要去路跑的!!
(哈哈~ 一定是,不然基本上沒有人瘋狂的會在清晨五點多還下毛雨時出門~~ ㄎㄎ)
結果之後我們就一起騎,連停車位都找到了附近...
還一起步行到了活動會場寄物處就因人群眾多而分道揚鑣啦~ (因為他跑10K的)

跑完領完獎品後
一個好心的女生說可以幫我拍照(因為我東西太多還在橋怎麼自拍...)
一早就遇到了兩個好心人...已經很開心!!

最後走去牽車的時候
發現我的機車已經被人橋到很擠很擠...
正努力先打卡上傳照片時
有一個參賽遲到的男生騎車經過我的位置
問我是不是要離開了~
後來還好心的幫我把我應該會要橋很久的車子牽出來

真是開心的遇到三個好心同好~~~  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