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前言一下

話說為盡一下地主之誼
結果卻做了一件糗事
離家最近走路會到的"洋蔥本店"
居然早就收掉了竟不知道

之前"洋蔥"因兄弟事宜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
市面上也出現了"洋蔥"和"Mr. Onion"這兩家餐廳
在還沒分家以前
總是會去離家近的本店用餐
所以之後也沒仔細去了解分家的狀況
心想
反正要吃的話
還是去本店吃就好了ㄚ~
又近又好吃(分家前,分家後沒去吃過)

沒想到
糗了!
帶了捧油走到了本店那
傻眼
連招牌都沒了
甚至還有在施工的

幸好
再走一小段路
就有"隨意鳥地方"
(雖然再往前一點也有另一間"Mr. Onion",但是沒去吃過也就算了)



隨意鳥地方除了第一次是跟朋友來吃過
之後家族聚餐常常也在此
因為單價還算頗高的
所以家族聚餐的時候大家共同share的大吃大喝
牛排、義大利麵、凱薩沙拉、蟹肉泡芙、義式風味炒洋菇...
還有我最愛的"Frozen Margarita (strawberry)" 草莓口味的瑪格麗特調酒冰沙~~

下午二點多
才正準備吃午餐的我們
點了兩份套餐(含開胃拼盤、開胃菜、湯品、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
單點一份義大利麵(誰叫我消化慢,前晚吃的都還沒消,吃不太下...)
及多加點一份招牌"米蘭奶油蟹肉泡芙"(一定要吃ㄧ下招牌的ㄇㄟ,醬才不枉來過啦!)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我每次吃,都其實吃不太出來蟹肉的味道
但口味不會讓人覺得很膩(不然我是很怕奶油醬的)
搭配上現烤手感香料麵包攪和醬料一起吃
真的很不賴~也開胃了

其他套餐附的菜色
看起來都不錯
她們努力的吃
我就努力的說話、聊天...哈哈
隨意鳥地方 1.jpg 


主菜我們三個剛好選了三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當我先吃了自己點的"橄欖油蒜味辣椒、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超讚!!! 蒜香真是濃郁,整盤義大利麵清爽又不會太油膩
(怕辣的我,還特地交代微辣就好,所以辣椒沒有很多!)
隨意鳥地方 2.jpg 

第二口吃了"奶油煙燻鮭魚、墨魚手工寬麵"
哇塞~口味超重、濃郁的海鮮味而不是"奶油"或是"奶"味唷!好吃!!
(但我不常點"奶油"系列的義大利麵,很怕吃完一整盤會覺得很膩~)
隨意鳥地方 4.jpg 

第三口吃了"地中海風、茄汁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喔~大失敗!
其實是因為前兩口的口味都很重、很濃郁啦,結果連續吃到這第三口就覺得超輕淡~
其實只要喝個水再吃,就會覺得蕃茄味道很香,好吃啦~哈哈!
隨意鳥地方 3.jpg 


不過,到最後
我們這三位傢伙都還是覺得自己點的這個口味第一名
而且都吃光光唷~ 厲害的是這兩位連醬汁都清空了,我還在吃... (不過最後也有吃完啦,超飽!)

隨意鳥地方 :
http://www.diamond-tony.com.tw/



吃完都四點多了
一餐抵兩餐~~~哈,我沒有故意喔!!!

PS: 說好了下次要一起去吃蜜糖吐司的唷~ 我訂好位,你們就要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