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昨天回診去拆線了

這次,陳醫生很和藹可親也很親切囉~
沒有在兇我緊張兮兮了...
可能是我"裝可憐",一直說我痛了一個禮拜還在痛...
但是事實上,我真的痛了一個禮拜整...

上星期四晚上拔完牙
痛到不行當晚半夜掛急診

又忍忍忍忍到星期一中午掛陳醫生門診
不安心的再回去看他一下
因為雖然有點消腫
但是還是痛到慘烈...

從原本吃普拿疼超有效的止痛
吃到一天吃四顆都沒用
半夜還會痛醒
再吞一顆才能睡

終於忍到了昨天星期四預定回診拆線的日子
拆了線
醫生也認真的再幫我清傷口
然後我說我痛到沒辦法好好睡覺
他還記得我吃普拿疼比較有效
我說: 可是現在已經沒效了
醫生幫我開了超強特效止痛藥

昨天晚上一覺好眠~~
而且我很久沒有感到"完全不痛"
終於讓右半邊的顏面+頭
得到了休息....


陳醫生說
吃三天的藥
下禮拜一再回來給我看一下吧...
哈哈~~ 我大概是拔完牙一週內回診最多次的吧!!


新光的醫生... 還是我印象中的好~ 
明天放假可以好好來喇皂了~
後天,可以正常一點去"看"喜酒了... (應該還是吃不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