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上課地點不是在文化的推廣中心
而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攝影家手札武昌教室

又收集到了一隻CANON的原子筆~ 真開心!!
(同樣的CANON揪感心...免費上課,還有一瓶茶飲料+餅乾點心可以吃  )



從報到那刻起
有種不太自在的感覺油然而生
因為
上課的學員幾乎都是男生
而且感覺都是玩一陣單眼的捧油
如此一來
就不像入門初級班
大夥都像剛買單眼的初學玩家
所以程度也都一般般囉...

果真,這堂課
前一個半鐘頭的老師授課
我在恍恍惚惚忍著瞌睡中渡過
因為對我來說
老師的用詞、授課內容
對我來說有點艱深
而這位老師也不太會講笑話...哈哈
(希望沒有被老師和工作人員發現...)

終於聽完了
要開始實拍MODEL
看著雀躍興奮的男同學們
我的心中...真是更加緊張阿
雖說有分組(一組五人)
但是要擠在男生裡面
拍著model
我還是頭一遭...而且一點頭緒都沒有,還被分配到第一組..
我只有在台北酒廠看過ㄧ堆攝影師與model在外拍的情形
沒想到
我現在就要這樣了....傻眼!

CANON攝影課 2-1.jpg 
私下跟CANON服務人員閒聊才知,原來拍人像的課基本上都男生大爆滿....
因為有免費的美女可以狂拍,誰不愛?!
我擠得上名額來上課,算我厲害!!! (果真半夜12點半上線報CANON攝影課,有效!!)
CANON攝影課 2-2.jpg 

更傻眼的是......
混亂的拍拍拍
又到了要選一張作品出來給老師講評
這次
我選的很快
因為我覺得非常滿意的好像只有個位數
其他的都是失敗
上不了台面的那種
(不是取的角度不對,不然就是表情、姿勢很呆... 因為都不敢叫model,所以model擺怎樣就拍怎樣...)

大概只有三張可以見人吧~  極度不滿意這堂課的表現!! 哈哈
所以馬上就可以挑好去打印囉~

先來看看我沒有選去打印的作品~
CANON攝影課 2-5.jpg 
一隻手數得出來的張數...
CANON攝影課 2-4.jpg 


最最傻眼的是
不知道是我運氣好
還是我有天份
全班30個學員(包括我只有4個女的)
結果
我的作品
又入圍了(老師挑選5張作品,同學不限票數投票前三名)
CANON攝影課 2-3.jpg


最後
大家坐好囉
別跌下椅子囉

我....得到了第一名!!! 哈哈哈哈 
獎品是: 一本2009年CANON攝影馬拉松的作品集+CANON仿鏡頭馬克杯~ 讚!!! (只有我一個女生入圍得獎喔!!)

看一下我的得獎作品吧~ ^^
CANON攝影課 2-6.jpg 
越看越覺得好像真的拍得不錯~~ 矇到囉!! 哈哈

這堂課,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颱風來臨的前夕
免費的課程
又收集到一隻CANO的原子筆
又領到了一罐綠茶
(牙痛還沒好 + 拍得很失落的一堂課... 所以沒心情去吃餅乾)
最後
還得獎... 哈哈哈~  我的轉圈圈小狐狸想休息都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