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可出席的是老師和第一組的唷~ 其他人快出聲!!   **

快快快~ 快出個聲吧!!
我這個招集人都快變成"著急"人了~

我們這組的李大哥、惠婷..
第二組的大哥、兩位漂亮姐姐、costco姐姐
第三組的活潑學妹、董事長(不是說要傳通訊錄給我嗎?!)、漂亮姐姐
第四組的大明星、大明星朋友、愛學老師穿同樣襯衫的大哥、一樣愛手工皂的姐姐
有漏掉的嗎?!
阿不然陳老師,你先出個聲好了,證明我已經跟你確認好了~~ 快快快!!

人家不想當熱鍋上的螞蟻啦.... 

============================================


希望可愛的同學們
有上來我的blog看到這篇!!!!

我已經跟老師敲定好時間了
就約下禮拜六晚上(11月13日 / PM6:00)
一起聚餐烤肉吧~                                      

老師要教我們調酒~快! 機會難得,趕快報名出席唷!!   

看到此篇請留言迴響(不用註冊即可留言),快快快!!!! 感恩喔~      ^^
有各組同學的聯絡方式,請幫我聯繫通知~ 再次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