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拔智齒後
昨晚又回到了我熟悉的新光醫院牙科

新光牙科分門別類的很細
負責根管治療我的是陳醫師介紹的朱醫師
是一位親切又溫柔的女醫生唷~
(不像陳醫生第一次幫我拔牙的時候那麼兇... 哈哈)


新光牙科的設備真的很不錯!
而我遇到的醫生、小醫生、護士都很好!!
真的是不錯的看牙選擇~
(我還在那裡遇到我鄰居妹妹去矯正牙齒咧...  技術真是不錯!!)


但我原本的睿智牙醫診所也是很有人情味的..
還有老闆娘會煮咖啡給我喝,和我們閒聊...
可惜因為這次根管的是在那嚴重感染的智齒旁邊
就乾脆在新光這看到完吧!!


昨天看完醫生以後超累又餓
因為一個小時都張著嘴,完全沒辦法閉
最後一顆下排大臼齒要把神經抽乾淨
還真是不容易
下禮拜還要再接再厲!!!   


在離開牙科前
又去看了一下陳醫師
打了一下招呼
我跟醫生說我回來做根管了
醫生說,那你要準備開始長期奮戰了...
現在看到陳醫師沒那麼恐怖了(第一次拔牙被他兇的有點怕)
但經過我一個月一星期兩次的超級頻繁回診去清我拔智齒造成的感染、化膿...
醫生已經沒對我兇過了~ 哈哈!
等根管做完
我就又會回到陳醫師這裡做牙套,完成這顆大臼齒的工程~


新光牙科
真的是不錯ㄚ!!
http://www.skh.org.tw/Dentistry/service.asp

口腔顎面外科 - 醫師陣容

M0049230.jpg  陳韋全 主任

醫學專長


阻生齒切除手術、口腔腫瘤及口腔癌處理、口腔囊腫切除手術、贋復前手術、顏面骨折處理、人工植牙手術、顎骨矯正手術、顳顎關節手術、顏面感染處理

牙髓病科 - 醫師陣容

M007893.jpg  朱家頤 醫師

醫學專長


根管治療、顯微根管治療

學歷經驗





我近半年到處一直都遇見好人~  真是開心!! 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