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當地時間凌晨2:15左右
不是因為時差睡不著
而是明天一早就要出門去玩到星期日了
所以"正經事"要趕快做一下
讓在台灣的大家
可以趕快"望梅止渴"一下~


首先
作了約11個小時的飛機抵達洛杉磯
在機上只看了一部"第36個故事"
然後就開始狂睡
因為運氣太好
長榮沒有客滿
所以我一個人躺在三人座椅
而且平常就有睡沙發的習慣
窩成像蝦子一樣
我相當拿手
快到前忍著不要睡
起來打電動 ----> 數獨
哈哈~

後來在洛杉磯飛聖地牙哥短短不到一小時的飛機旅程
我拼命打瞌睡... 哈哈
所以等等把網誌打好
趕緊去睡個覺
明天就沒時差啦~ 哈哈


在聖地牙哥的機場看到汪家一家熟悉的面孔
還帶了我想吃的甜甜圈來
還有QQ昨天製作的迎接牌子
天ㄚ~ 真是太溫馨了、太溫暖了... 
(雖然外面冷的要死,比台北還冷)


回到家
大家終於可以打開我的行李箱了
美國行1-1.jpg 

而我的行李箱也任務達成壽終正寢了
兩個把手都壞了
沒辦法提了
要在美國買個新的回台灣了~

打開後....簡直是讓大家瘋了
隨便數一下
我好像帶了60品項的大大小小東西
哈哈~ 難怪我的行李會爆重!!!

美國行1-2.jpg 
所有的東西
已經淹滿他們家的客廳了~~~ 哈哈哈

把所有東西都攤開來才知道我自己原來塞了這麼多喔~
真的可以開雜貨店了!!! (好加在,真的沒有被海關攔下來....)
美國行1-3.jpg 
看到QQ、Q妹臉上開心的笑容
Q爸、Q媽內斂隱藏在心裡的興奮
一切都值得啦~


好啦~ 我要去睡了,不多聊了~
接下來我會認真拍照的...
(今天晚上隨便拍拍,有點糢糊.... 真糟~)
(等看主人到時候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