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生日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今天把所有點滴都拿出來整理
回憶不停的翻滾ㄚ~~~~~~~~

驚喜驚喜! 希望你會驚喜~
326生日快樂 2-1.jpg  
這個鞋盒裡面,裝滿了在校時"學長姐"對我的愛!  (同期的另外裝~)
326生日快樂 2-2.jpg  
所有嚕家遺忘的回憶
在打開這個今天特別從舊家搬回來的鞋盒後
就這樣.....一直滾出來......
326生日快樂 2-3.jpg  
這才倒出來一半而已~
326生日快樂 2-4.jpg  
這全都和你有關的東西!! 大一,被正在讀大三當家期的你...就像當兵班的凝虐我們!
終於一年的見習生活過完了! 還記得授服前那晚,你們27期終於露出和藹可親的那真面目,還唱了你們自己做的歌曲送給我們~
授服那天,你送的禮物,至今還在!! (那筆記本、原子筆...)
326生日快樂 2-5.jpg  
你寫給我的卡片、就連當兵寫給我的信... 都還在!
在歌本上留下的字句.... 以及你作的"曙光"... (我還有錄音帶唷!! 授服前那晚偷錄ㄉ~)
還有你在中華汽車時,我們一起去那詭異的員工旅遊~蘭卡威!
(可惜,你那年寒假上霧社來看我的那罐巧克力甕...居然忘在舊家沒拿~~厚!!!)


你送給我的點滴
除了拍不出來的以外
看到這個
你應該會跟我ㄧ樣
突然領悟了這句話 :
"不知為何堅持;堅持才知為何"
十多年的今天
看到這些
當初那腳踏上賊船~是對的!


現在換我送你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請準備好面紙...我知道你真性情,會感動的偷哭低!!)


我真的都忘了你也曾經年輕過....
326生日快樂 1-1.jpg  
天ㄚ!! 我們曾經真的好年輕、活力喔!!
326生日快樂 1-2.jpg  
為了翻你的照片,又看到了自己以前很ㄙㄨㄥˊ、很呆的那個鬼樣子.....
326生日快樂 1-3.jpg  
為了你,把相簿翻拍.... 不清楚,就不要怪我了~
326生日快樂 1-4.jpg  
可惜,以前沒有"數位"相機...照片沒得"狂拍",也不易保存~ 還都把其他不重要的部份都剪掉了(讓相簿可以多貼一點~)  看到沒,你請的凱恩斯岩燒~~~證據證據!!
326生日快樂 1-5.jpg
翻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整個笑出來,還好沒喝水,否則一定噴!
我真的忘了,你有這樣"清秀"的一面~ (媽,你說對吧?!)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住你們家吧~ 腸腸那時候才剛來!!
326生日快樂 1-6.jpg  
翻到結婚這...整個傻眼~ 你那時候怎麼化妝畫成這樣ㄚ!! 好"粉"喔~
我對於你結婚喝到掛、及龍壽學長結婚但你又喝掛....印象深刻!!
326生日快樂 1-7.jpg  
還記得那年,我們四個(兩組),兩天一夜,應該吃了20樣台南小吃了吧~ 好愛你們喔!!
326生日快樂 1-8.jpg  
我...... 真的忘了QQ小時候長這樣~ 一路看到大,但都忘了小時候的模樣了...
那是我第一次吃"洋蔥",雖然就在我家附近,但居然是你們從台南指定要吃,我才跟到的~
326生日快樂 1-9.jpg  
怎麼生了兩個;去了奇美;被發配邊疆....   老了這麼快?! 哈哈
326生日快樂 1-10.jpg  
雖然已經遠離"氣質清秀"型~  但也是很有man樣啦!! 讚!!
326生日快樂 1-11.jpg  
唯一不變的,應該還是"搞笑"和"愛喝"吧!! 這,我想,是不管你在米國、還是在台灣,都不會變的!
因為,這就是你~


生日快樂!!!!!     我的Q把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