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的隔天補假
但"師"字輩的可沒休到咧~

晚上去了新光醫院做最後的根管牙套治療
一到診間
醫生就問我
今天有放到假嗎?
我開心的說有阿!!
哈哈.. 他和護士都有點哀怨的說他們沒有放~ 呵呵
(不過感覺出來,今天醫生的心情還不錯~)


固定好我的牙套後
我就問了醫生說
那什麼時候要換拔另一半邊的智齒
醫生說..
今天先洗牙好了,好不好?
我說..
可以不要嗎?! (因為洗牙很痛!!能拖盡量拖~ 哈哈)
醫生說..
反正早晚都要洗,今天洗一洗,下次約診拔智齒才不會又像上次一樣發炎~

哈哈.. 其實心裡面可矛盾的咧~
1. 其實要拔另一邊的上、下智齒,我可是既期待又害怕~ (因為光要打麻醉針在上顎的那個痛.. 就會讓我想退縮了)
2. 很希望這次拔智齒的時候能不要感染發炎,腫痛的耗上一個月的時間..  但醬可以常常回診去看醫生耶.. 哈哈~真變態吧!

最後
還是乖乖聽了醫生的話
洗了牙
約了月底要拔另外兩顆智齒~


總之
還是覺得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個好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