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這次來學黛綠老師的水彩課同學又比上期多更多了~
整間教室擠得滿滿的!!
而且很多好像是"慕名"而來的唷~
(嘻~ 我又在心裡暗自開心了... 替老師與有榮焉, too)

這個班級中
舊生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
不過見到熟悉的黛綠老師
比上一期上課更加開心了!!
(可能也是因為第一堂課,沒啥壓力吧~ 哈哈)


這次從國小後沒有畫過、學過水彩的人
幾乎大家都舉手~
(上期的那個班,只有我一個舉手說~~)
所以這次幾乎都是初學者
老師教的更仔細了!!! (哈哈!! 我賺到!!)

第一堂課
依然是練習調色和色彩混色的變化
我發現.... 我該打屁股了~
(還好黛綠老師應該沒有weiwei老師嚴格~ 噓.. 不會打我的屁股)
才短短幾週沒有拿筆
整個沒fu~~~~   沒筆感~~~~
1.jpg  
人...... 真的是不能怠惰ㄚ!

這次
我會好好練習滴~
我一定要畫出可以送人的明信片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