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結束休息15分鐘後
料理教室繼續開始下半場

其實會來買義廚寶的鍋子
完全是因為我媽~
怎麼說咧
因為好幾年前我去美國的時候
就已經扛了一大箱(7件不沾鍋鍋具組回台)
但是國外的不沾鍋煎鍋
通常都做的比較淺
對於第一次要用台式大炒鍋外的阿母
應該是非常的不能習慣和適應

若是在家的時間
我也是"型男"、"美食鳳味"的忠實觀眾
當時去高島屋挑選的時候
各大廠牌也是都有去比較一下
最後還是選了"阿基師"代言的這款囉~

沒想到還有附加價值 - 料理教室咧!! 真讚!!

廢話不多說
這道是唯一的湯品~

時蔬豆腐鮮魚湯

作法:
1. 將加洲鱸魚、板豆腐、冬瓜切小塊備用。
2. 湯鍋內放少許的油後,將魚塊放入,開中火略煎一下。再連板豆腐也一起入鍋煎一下。
IMG_0130.jpg      
3. 加入一些薑片或薑絲蓋上鍋蓋續煎,然後開蓋稍微翻一下面。
IMG_0132.jpg
4. 加入1/2罐的高湯,再加些水,大約醃過魚塊,繼續煮。
IMG_0136.jpg  
5. 放入冬瓜塊入鍋後,稍微拌一下再繼續改用小火煮。
IMG_0138.jpg  
6. 滾後,加入菇類,再加一些鹽調味,繼續蓋鍋蓋煮。
IMG_0154.jpg  
7.
最後加入紅蘿蔔片配色,即可關火,完成這道湯品。
IMG_0162.jpg  

PS: 原本我很期待這道魚湯的~ 因為我超愛喝湯的!! 結果,這是一道我唯一沒有吃完的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