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農曆7/15普渡這天
我可是忙翻了...

因為臨時約了這天要和一個久久沒見的高中美術老師吳俊昇老師聚餐
和同學coco一家人選定了大直美麗華3F的這間莫凡彼冰淇淋餐廳用餐、聊天
可是... 老師一家人已經定居台南很久~對於台北已經不再熟悉..
所以等到老師一家人抵達時
我不得不....要先走了.....  因為要趕著回社區普渡大拜拜!!

厚~~~  好可惜喔~~
只能派coco同學一家陪伴老師ㄧ家囉!!
(下次下次!!! 下次換我們去台南找老師玩好了~~)

美麗華莫凡彼 1.jpg  
由於老師會晚到
所以我們決定先點餐、先吃啦..
因為同行的小朋友也餓了~
美麗華莫凡彼 2.jpg  
這間莫凡彼冰淇淋旗艦店
一進門就被一個超大的各種口味冰淇淋櫃所吸引
簡餐類有些也可以選附餐加購一球冰淇淋唷!!
美麗華莫凡彼 3.jpg
沙拉很不錯!! 夠冰涼、夠清脆~  百香果沙拉醬也不會很膩,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美麗華莫凡彼 4.jpg    
洋蔥湯... 千萬別把它想成是高級牛排店或是鐵板燒店的那種..
有點像是一般濃湯裡撈得到很多的洋蔥絲啦!!
不過,對湯品,我幾乎是來者不拒的.. 還算ok
美麗華莫凡彼 5.jpg  
我....佛心來著~
怎麼說咧..
因為基本上我不會點這種"焗烤類"的東西.. (通常都會點義大利麵款)
但是,餐點種類不多種的形況下,唯一一個"蔬菜"類的產品,就這款蔬食千層麵啦!!
哇塞!!! 驚艷耶!!! 好吃耶!!!
這個上面的起司烤得夠、烤得透.. 因為我超不愛ㄍㄡˊ ㄍㄡˊ的起司醬.. (也就是我平常不太會點這種焗烤類的原因了~)
而裡面的蔬菜很多.. 千層麵也多..  份量算是相當的足夠,味道又好!! 吃完還不會膩!!!  推薦推薦款!!!

可惜... 再還沒送上附餐的飲料和那球冰淇淋時..
我已經要先離開了(所以把附餐的飲料和冰淇淋留給老師ㄧ家享用啦)
所以... 至今,我還是沒吃到莫凡彼的冰淇淋!!! 哈哈

美麗華莫凡彼 6.jpg  
不過,得到這位小兄弟的青睞... 很開心!!
自從他知道我就是那位"肥皂香香"阿姨後
就自動的黏過來~~~ 哈哈
我同學說... 他只有對"漂亮"的阿姨有興趣唷~
如果以醬印證看來,我還不算"恐龍妹"啦!!!  嘻嘻
美麗華莫凡彼 7.jpg  
要我拍他,然後又自己在害羞... 真是小寶貝一個...
PS: 他的弟弟就更害羞了~ 一直只給媽媽抱著..


期待下次見囉~


莫凡彼冰淇淋官網: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