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挺喜歡上陰瑜珈的
但每次這類的課程時間都排在好晚
上完課洗個早
都快11點了

幸好我住在SPACE附近
否則....應該就沒有動力這麼晚還在外面ㄌㄨㄚˊ ㄌㄨㄚˊ ㄙㄡˊ了... ㄎㄎ
像我
從來沒有去過SPACE YOGA的安和館...
雖然那裡聽說環境更優

實在是很少去逛東區說... (其實應該活動範圍只在士林北投天母和大直...哈哈)
真不像台北人的台北人!!
東區、信義區百貨公司林立
卻很少專門跑去逛街的~~ 哈哈

我應該骨子裡是個男人吧... ㄎㄎㄎ
(誰叫從小家裡把我當男的養...當男的教...當男的用... 嗚嗚嗚)


今天拼了兩堂瑜珈課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