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上完
我應該又要休息個兩週了吧~

不是我偷懶...
而是....
我要去上游泳課啦!!!

其實
我一點也不愛游泳~
原因很簡單:
1) 怕冷
2) 不愛穿泳衣
3) 不喜歡游泳完以後噁噁的地方洗澡


這次下定決心
要去學一下游泳
調整一下泳姿
(從國小某年暑假阿嬤帶我們去上游泳課學會後,就再也沒遇過游泳課~)
能讓我有這麼大的動力下水
原因也很簡單:
9月我要去橫渡日月潭啦~
哈哈哈

趕快把游泳學個程度後
就要繼續上瑜珈了~
(誰叫暑假游泳班都是"密集"的... 只好捨棄兩週瑜珈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